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員工嗨翻!長榮海運年終獎金落袋 狂撒「40個月」

員工嗨翻!長榮海運年終獎金落袋 狂撒「40個月」

其中更有人領到高達「40個月」的年終獎金,在業績創新高的同時,也不忘酬謝員工辛勞,今年年終獎金再度寫下傳奇。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長榮海運營運狀況亮眼,連帶霸氣寵愛員工,今年年終獎金於今(30)日進帳,許多同仁看見實際數目後嗨到最高點,不僅是外界傳言的10個月、20個月,其中更有人領到高達「40個月」的年終獎金。

海運業逆勢成長,長榮高達40個月的年終獎金

今年國內疫情爆發,不少行業承受巨大衝擊,海運業反倒逆勢成長,隨著運價持續上漲,長榮海運今年前三季獲利逾1500億元,全年更有機會突破2000億元,而在業績創新高的同時,也不忘酬謝員工辛勞,今年年終獎金再度寫下傳奇。
 
長榮集團過往都是每年最後一個營業日發錢,許多同仁今早看見進帳實際數目後簡直嗨翻了,直呼「從來沒看過這麼多錢」,其中更有人領到高達「40個月」的年終獎金,大幅超越外界預期的10個月、20個月,羨煞不少上班族。
 
而長榮海運目前因應人力需求,也正積極招募新血,目前在1111人力銀行釋出多項職缺,包括:銅匠、機匠、輪機乙級儲備人員、培訓大廚、一等管輪等,歡迎有興趣的求職者前往投遞履歷,更多優質工作機會,請上1111人力銀行。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