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任職滿享18k獎金 免費歡唱享不完!

任職滿享18k獎金 免費歡唱享不完!

錢櫃KTV全台擴大招募人才!急徵:正職服務人員、正職吧檯人員、儲備幹部等;免費包廂歡唱?歡唱金?另外還有多項留任獎金,享都享不完...

【1111通訊社記者邱芷綾07月29日報導】 2016/7/29

去KTV唱歌還能享免費包廂歡唱?歡唱金?另外還有多項留任獎金、介紹獎金拿不完?現在 錢櫃 KTV招兵買馬要延攬餐飲人才,目前急徵開出職缺包含:正職服務人員、正職吧檯人員、儲備幹部等,另有多項職缺可於 1111人力銀行 查詢錢櫃職缺。
 
HAPPY免費歡唱
外場服務人員徵求活潑、細心負責任的妳/你們加入,月薪上看34400元;若對餐飲飲料調製有興趣,可以應徵正職吧檯人員,月薪上看36400元,每月週休二日+國定假日排休,工作半年還有18000元留任獎金可以拿,以及介紹人才加入的獎金500至1500元不等,最重要的是有滿月免費3小時歡唱1次和每月600元歡唱金,對愛唱歌的人簡直一大福音!
 
省很大!台中以南 免費住宿
希望成為主管幹部的求職者,亦有提供儲備幹部職缺,培訓期間保障薪資最高可達34k,若應徵台中以南門市,還有提供免費宿舍,可以省下不少租屋費!歡迎對錢櫃有興趣的求職者,主動上網投遞履歷亦或是親洽各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