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千大廠商可成科技徵才 薪優釋逾百個職缺!

千大廠商可成科技徵才 薪優釋逾百個職缺!

科技人年後轉職好機會!因應產能提升,不斷擴大的全球布局,同時持續增加台灣廠區營運規模的人力需求...

科技人年後轉職好機會!因應產能提升,不斷擴大的全球布局,同時持續增加台灣廠區營運規模的人力需求, 可成科技 將於1月27日於可成台南永科工新廠擴大舉辦2018年菁英招募徵才會,徵求百位以上的研發、工程、與策略幕僚專才,釋具競爭力之薪資。意者請務必提前至1111人力銀行線上投擲履歷。

招募各類工程師
本次招募活動職缺涵蓋研發工程師(機構及表面處理)、自動化工程師、製程工程師(製程及編程)、產品工程師、以及業務和稽核人員等專業技術職務。招募會現場備有面談室,在初步履歷篩選後,便可與主管進行第一階段面談。
 
圖1:永科工健身房使用狀況
 
可成在台灣第三個廠區-永康工新廠於去年7月正式落成啟用,公司也舉辦了四十年來最大的新廠落成典禮,見證可成在台灣的發展邁入一個新的里程碑。可成以產業中最多樣化的材料與最領先的製程能力為核心,形成最為綿密的「完整製程矩陣」能力;台灣廠區的營運規模在大幅提升後,需要更多菁英加入、充沛人才量能;隨著全新的永康新廠加入,可成也同步大幅增加了研發團隊,為將來在新材料、新技術、新應用先行布局、做好準備;並持續開發最先進的解決方案,成為客戶最重要的策略夥伴。
 
第一季釋逾百個職缺數
可成表示,今年第一季將鎖定優秀年後轉職的菁英人才,將釋出逾百個職缺。第二季將於3、4月前進各大專院校辦理徵才,第三季則再針對下半年營運人力再做名額評估。
 
友善工作環境 全方位職涯發展
近年來可成致力於打造友善的工作環境,新穎的永科工廠廠房及高度自動化的製程環境,提供員工優質的工作場所。此外,可成也非常著重員工的運動休閒生活,廠區內設置健身房、有氧瑜珈教室,並定期開辦有氧及瑜珈課程,員工均可免費參加及使用。
 
圖2:可成科技家庭日
 
可成一向重視人才的發展,除了依照各職位所需的專業技能與知識加以培訓外,也評估每項職位所需的職能條件,配合同仁發展計劃、施以工作輪調、海外委任、跨功能之任務指派,並培養每位員工具備全方位、多元化解決問題的能力。對於選用的人才,可成均提供極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優渥的獎金、分紅等津貼,並提供通暢的晉升管道,為優秀人才進行長期生涯發展規劃。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