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摩斯漢堡徵才 半年後晉升調薪!

摩斯漢堡徵才   半年後晉升調薪!

西式連鎖速食業 摩斯漢堡 ,27日在一場中壢的徵才活動中,將釋出儲備幹部、正職服務人員、兼職服務人員,約100名職缺!


【1111通訊社記者林蔚文1月25日報導】 2016/1/25

西式連鎖速食業摩斯漢堡
,27日在一場中壢的徵才活動中,將釋出儲備幹部、正職服務人員、兼職服務人員,約100名職缺。儲備幹部要求專科以上;兼職服務人員時薪120~150元。


《民生服務業徵才意願高》

根據 1111人力銀行 公布「2016企業第一季徵才意願調查」指出,2016年第1季的企業徵才意願最高的前三名產業為「民生/服務業」、「醫藥/農牧/環境」及「資訊/科技業」。 1111人力銀行 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年底民生服務業消費旺季,餐飲服務從年底聚餐尾牙、年前結婚旺季、到年後春酒等需求,加上聖誕節開始到元旦假期、農曆年節至228連假等,這波節慶商機帶動內需消費,致使勞動密集的民生服務人力需求大增,居第一季徵才意願之冠。


《釋出多類職缺》

中壢就業中心舉辦的這場「求職圓夢 薪想事成」的徵才活動,1月27日09:00~11:30在桃園市楊梅區公所舉行,當天共22家廠商參與徵才,釋出800個職缺。 摩斯漢堡(安心食品)在此場徵才活動中,釋出儲備幹部、正職服務人員、兼職服務人員等100名職缺;儲備幹部要求專科以上,負責營運現場各大工作站流程熟悉,與管理與人員領導管理等相關事項,薪資依個人學經歷等條件敘薪;兼職服務條件不拘,人員時薪120~150元。


《6個月後晉升調薪》

MOS BURGER為日本第一品牌,日本外食產業之首。目前在在亞洲有近2000家店,跨足台灣、新加坡、泰國、香港等等地。在在台灣隸屬於東元集團服務業事業群,現有員工數約5000人。公司福利制度健全。薪資面議,在通過職能檢核測驗(控制、值班等皆通過),公司會給予晉升及調薪(約6個月),另外並有全勤獎金、分紅獎金、節日禮金等福利,想要投入餐飲服務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