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宜得利招募 140 名新鮮人儲備幹部 提供豐富獎勵機制

宜得利招募 140 名新鮮人儲備幹部 提供豐富獎勵機制

主要針對儲備幹部一職進行招募、預計招納 140 名新鮮人!

宜得利家居被譽為日本第一個「居家生活規劃企業」

「將繽紛的居家生活呈獻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作為日本第一國民家居品牌,本著一個家庭所有空間綜合配色商品開發的思想來開發商品,從原物料的採購、製造、物流、銷售到消費端,由企業本身全程規劃,也因而被譽為日本第一個「居家生活規劃企業」。如今除了日本,在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和越南等地,截至 2024 年 1 月之統計,共有 978 間店舖且未來持續規劃展店,預計於今年突破全球1000家店舖。
 
03/09日宜得利家居前往陽明交通大學進行校園徵才,主要針對儲備幹部一職進行招募、預計招納 140 名新鮮人,若為其他有經驗的人才,亦歡迎前往進行了解和詢問。福利相關部分,月薪範圍從 $30,060 到 $42,060 且每年固定調薪,法定員工應有的保障從勞健保、團保皆無缺漏。在教育福利上,包含了從海外研修、證照獎金到線上日語教育系統,有心持續進修也沒問題。還有多種獎勵機制,如冬夏季獎金、每年績效獎金、內部競賽獎金和業績評比獎金等,各憑本事為自己加薪。

彈性調整對於事物的看法及思考模式、讓思維活化也拓展視野

每位加入宜得利的夥伴們,多以店長為初期的職涯目標。儲備幹部的培育計畫預計時長 4-5 年,依照入社時間的資歷長短給予相對應的教育內容。從初始能獨立執行負責業務、修正並提案,到得以配派業務、進行部門內教育,直至得以將抽象課題轉化具體業務執行,且提升利益和效率等,肩負教育後輩與店舖順利運籌帷幄的關鍵。
 
宜得利家居表示,因致力於培養「世界通用型專業人才」,企業設置的「配轉教育」以門市為起點,員工可藉由配轉教育調整任職職務的立場,彈性調整對於事物的看法及思考模式、讓思維活化也拓展視野。而在宜得利家居,獨特的「製造、物流、IT 、零售」商業模式,從廣告宣傳、IT、物流、貿易、製造、網路行銷等一條龍的整合,也歡迎各位新鮮人加入及嘗試。
宜得利家居前進陽明交通大學進行徵才。圖片來源:1111人力銀行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