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薪資穩居食品業前20% 大成「菁英計畫」攬才

薪資穩居食品業前20% 大成「菁英計畫」攬才

「2021大成菁英計畫」招募經營管理、工廠管理等人才,從基礎養成、深耕體驗到完訓分發,全方位培育新進員工。

↑ (圖/取自大成長城企業官網)

以食品加工起家的大成集團,近年不僅營收穩健表現亮眼,去年由哈佛大學商學院出版的《哈佛商業評論》,公佈台灣上市企業領導人前100強,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獲食品產業第1,總排行榜第29名的殊榮;而大成集團事業版圖囊括海內外,近期「2021大成菁英計畫」開跑,鎖定碩士以上學歷的經營管理人才,或具備工業工程、機械、土木相關背景的第一線廠區儲備主管。

大成集團在區域化發展下,現已擁有100多家子公司,營運範疇遍及台灣、中國大陸、印尼、越南、馬來西亞、緬甸、柬埔寨等國。目前正朝全球化發展,建置完整供應鏈及運籌機制,達到成本及速度等競爭優勢,近年集團營收穩健,連年突破700億台幣。

↑ 自1957年創辦以來,大成集團目前已有一百多家子公司,範圍除了畜牧、食品加工,並延伸至餐飲、物業管理等營運項物。(圖/取自大成長城企業官網)

大成創辦人韓浩然,自1957年創立大成長城企業前身「泰東農產加工廠」至今,大成集團走過一甲子的歲月,大成集團以誠信、謙和的心,開啟前瞻願景,現已建立禽畜水產從育種、養殖、飼料、電宰、加工等垂直整合系統,並將油脂與事業擴展,同時延伸到餐飲及物業管理等營運項目。分屬在農糧、肉品、食品、餐飲服務、東南亞及東亞6大事業群。

而「2021大成菁英計畫」,則提供1年多元與專業並重的完整培訓計畫,採行跨事業處學習、及實務見習與應用等方式,強化專業與管理之應用,讓您成為兼具商業思維與專業技術的全方位人才,為未來經營團隊預作準備。

報名資格方面,則限定碩士以上學歷,如果是投遞經營管理類,則必須具有商業管理、或是動物科學/動物醫學、食品科學之碩士學歷、多益檢定達730分以上;工廠管理類也同樣要求碩士以上學歷,且為工業工程、機械、土木相關背景,多益檢定同樣需具有730分以上。

除此之外,大成集團目前於1111人力銀行擴大徵才,上百個工作機會,從第一線飼育人員、到經營管理主管,種類多元,工作地點更是遍布全台北中南以及東南亞國家。無論是想就近選擇工作地點,或是放眼海外,大成集團旗下各事業體,是讓你一展長才的大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