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面試攻略(五)】5大面試陷阱題!踩到地雷直接OUT!

【面試攻略(五)】5大面試陷阱題!踩到地雷直接OUT!

破解面試陷阱題(五)!面試多一個動作,讓面試官對你的好感度大大提升!還有機會扭轉面試結果!

破解面試陷阱題,事先準備萬無1失!

( 面試問題5 )|還有什麼想要詢問?

NG答法:沒有。(前面精彩的攻防,卻在最後一步直接句點面試官,這樣很可惜!)

【解析】
Q:陷阱在哪裡?
A:這一題可以說是積極度的最後測試喔!大致上都會想聽聽你對工作內容、公司、能力或是面談中未提及的細節作最後補充!
 
積極的提問也可以製造面試官對你的印象,雖然薪資福利也是可以問,不過問題可以多聚焦在工作上或是公司,如:上任後隨即要面對的工作內容?公司未來的規劃?在這個工作崗位上還需要具備的能力…等,充分表現對工作的渴求與積極態度,好感度會增加不少喔!
 
 
★面試時,不妨隨身攜帶筆記本,一方面可以記錄面談的重點,也可以在最後的提問時間發問,作筆記也能讓面試官感受到求職者對面試的重視,雖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但印象分數卻加了不少喔!
 

往回看面試攻略(四)

 
作者:1111人力銀行

↓↓↓研職上IG嚕!關於職場的疑難雜症,讓研職幫你一一解析!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