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企業實習,提早準備職場戰鬥力!

企業實習,提早準備職場戰鬥力!

1111人力銀行與各大專院校及產界企業合作,促成產學合作平台,提供給學生們企業實習機會,彌補「學」與「用」之間的落差,讓學生們更快能夠適應職場,在畢業前就已累積工作經驗,成為搶手的職場即戰力!

你會擔心學校學的東西與外面業界有落差,畢業後沒有足夠的經驗,企業又需要能上工的即戰力,導致畢業即失業的囧狀發生嗎?

1111人力銀行,除了擴大台灣唯一的"大學網",並架設新的"產學合作"網路平台,結合二千五百多個研究所,提供所有教授的專長,讓各大知名企業的用人主管以及人資長,挑選出合作的對象,進行企業實習,或是技術合作。提供給學生們企業實習機會,彌補「學」與「用」之間的落差,讓學生們更快能夠適應職場,在畢業前就已累積工作經驗,成為搶手的職場即戰力!

1111南台灣幫南部的學子們精選出南部知名企業學生實習工作機會,想要實習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這好機會喔!

精選知名企業實習機會

更多實習職缺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