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景氣回溫 米塔集團積極徵才 以應對暴增客流

景氣回溫 米塔集團積極徵才 以應對暴增客流

米塔集團指出,日前因為新冠疫情影響,不得不進行人事凍結,以應對疫情所帶來的衝擊,而就在解封宣布後的一周內,人潮迅速回流,也導致高雄、台北等地人員需求大增

隨著疫情解封,伴隨著大學生的畢業季,應屆畢業生抱著忐忑的心投入職場,餐飲業者也摩拳擦掌,準備在解封後進行人才的儲備與擴充,知名餐飲企業米塔集團在1111的「2020全國大學聯合校徵」專區釋出工作機會,高達200多個職缺,不僅協助求職者找到心儀的工作,也給就業市場一顆定心丸,讓民眾找工作不用太過悲觀。

解封後人力需求大增

米塔集團指出,日前因為新冠疫情影響,不得不進行人事凍結,以應對疫情所帶來的衝擊,而就在解封宣布後的一周內,人潮迅速回流,也導致高雄、台北等地人員需求大增,加上新店面的陸續開展,招攬優秀人才的計畫是刻不容緩,正職人員、儲備幹部、內外場人員等職缺現正招聘中,歡迎應屆畢業求職者踴躍投遞履歷。

近30年累積14連鎖品牌

米塔集團自1993年成立,至今已經累積有十四大餐飲連鎖品牌,近年更積極跨國展店,截至目前為止已擴大展店至100家分店,以多元化的品牌風格立足市場,並成功獲消費者的愛戴。「米塔義式廚房」、「米塔手感烘培」、「米塔黑糖飲品專賣」、「洋朵義式廚坊/庭園餐廳」、「洋城義大利餐廳」、「米塔石頭火鍋」等,皆為近年創立的旗下美食新品牌。

未來米塔將營業版圖拓展,因應不同的商圈形態與消費模式,設立不同類型的餐旅門市,打造最強大的餐旅王國。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