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幸福企業/歐德集團員旅全球玩透透 路線遍及歐亞美洲

幸福企業/歐德集團員旅全球玩透透 路線遍及歐亞美洲

這才叫幸福企業!員工全球玩透透,足跡踏遍歐亞美洲。獲「2018台灣服務創新獎」產品/服務創新獎的 歐德集團 ,企業經營強調創新,犒賞員工的方式別出心裁,旅遊活動多到令人羨慕,地點不限,歐亞美都有。

2019/1/22 上午 10:32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全台近百家據點

歐德集團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旗下包括台灣歐德傢俱、優渥實木,全台已有近百家據點。

圖說:優渥實木傢俱喜獲服務創新獎,陳國都董事長(中)宣布啟動優渥2.0率團隊與李培芬總顧問(右二)合影

舉辦國內外員工旅遊、獎勵旅遊公司

為鼓勵員工多體驗、多觀察,擴展視野,公司每年都會舉辦國、內外員工旅遊、獎勵旅遊公司。地點堪稱是五星級路線,從捷克、德奧、荷比法、關島、嫵媚關西、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芭達雅、世界博覽會、沙巴、東京迪士尼、九州、帛琉泰國…等地都有。表現優異的業務設計師,一年出國旅遊可達2-3次,另有不定期名牌精品獎勵業務。

圖說:北歐三處運動日

多項獎金制 超優業務 年收逾百萬

怕員工肚子餓嘴饞,還有免費供應飲料、咖啡、點心、泡麵。以業務設計師而言,熬過培訓期間,平均薪可達平均水準之上外,還可培育一技之長;超優業務能力者,常有年入上百萬的機會。且歐德提供各項優厚的獎金制度,讓績效卓越的同仁可獲得優渥的獎勵!

圖說:北歐四處路跑

回饋社會的愛心企業

身為幸福企業的歐德集團,同時亦是愛心企業。有感於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理念,歐德集團勤做公益。自2005年啟動百閱計畫,在全台偏鄉等地的學校協助建置圖書館設備,並募集圖書。另外,自2008年起,歐德集團每年發起「手護星願 耶誕送禮」募集活動,贈送上千份禮物予公益團體照護孩童,並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弱勢。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