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韓國瑜合體沈玉琳 韓粉現場推擠險暴動

韓國瑜合體沈玉琳 韓粉現場推擠險暴動

知名藝人沈玉琳今(14)日中午邀請韓國瑜四度合體,到高雄市武廟路「府城 虱目魚」錄影,原本要陪同的韓冰臨時決定留在車上,只有許淑華出現,老闆加碼發送的五百碗免費肉燥飯,則吸引爆棚的民眾大排長龍,不到11點就被搶光了

記者南方亮/高雄報導

知名藝人沈玉琳今(14)日中午邀請韓國瑜四度合體,到高雄市武廟路「府城 虱目魚」錄影,原本要陪同的韓冰臨時決定留在車上,只有許淑華出現,老闆加碼發送的五百碗免費肉燥飯,則吸引爆棚的民眾大排長龍,不到11點就被搶光了。

沈玉琳選前曾找韓國瑜上過節目,效果出奇好,網路點閱突破200萬人次,今中午再邀韓國瑜、韓冰父女同框,同樣引起騷動,由於現場人潮太多,韓冰怕危險未下車,最後韓國瑜滷肉飯沒吃成,錄影地點也被迫改到附近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府城虱目魚」老闆昨天宣布將再送五百碗肉燥飯,不少韓粉今天一早就來到店前排對,人龍一路蜿蜒排到旁邊的小巷,頭尾長達三百公尺,老闆十點提早發放號碼牌,一下子就全部發完,後面有將近一百人表情失望,但人不願離開。

韓國瑜選前幾場造勢大會出盡風頭的國旗辣妹,今天也和老爸一起來趕韓總熱,她僅以一幅國旗裹在身上,性感度爆表,讓人差點噴鼻血,現場不分男女都搶著和她合照,有韓總的女粉絲誇她人真的漂亮。



韓國瑜說,這家「府城虱目魚」是他南下高雄後,第一家吃肉燥飯,一吃就成主顧,因此也要介紹沈玉琳一起來吃,同時也特別再來品嚐難得高雄美味。沈玉琳在一旁開玩笑說,比較想看到韓冰,也提到王世堅今天也會來。韓國瑜以為是真的,還四處張望,原來是沈玉琳安排模仿王世堅的演員下午要跳愛河啦。

韓國瑜也提到,現在高雄很多公司行號或攤商都反映人真的進來了,人潮明顯愈來愈多,感受到經濟有起色。但他希望商家一定要注意品質和價格,高雄的中低收入戶日子過得也很辛苦,他要趕快幫他們做事情,讓他們賺到錢。

標籤: 府城虱目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