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高科大校慶/韓國瑜勉大學生「放眼世界 征服宇宙」

高科大校慶/韓國瑜勉大學生「放眼世界 征服宇宙」

韓國瑜8日參加高雄科技大學校慶,鼓勵學子隨時準備與世界競爭。


韓國瑜8日參加高雄科技大學校慶,鼓勵學子隨時準備與世界競爭。(圖/記者陳佩琪攝)

高雄科技大學校慶,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受邀前往致詞,他向在場大學生提出期勉,認為學子們未來受到來自世界各國的競爭,要有相當的心理準備,要「立足台灣、胸懷中國、放眼世界、征服宇宙」,隨時準備與世界競爭。

高科大合併後首度週年舉辦校慶,12月8日舉辦慶祝活動,邀請甫當選市長的韓國瑜前來演講,韓以未看講稿的方式,即席向在場人士發表演說。這也是韓國瑜當選之後第一次,向青年朋友發表談話。

韓國瑜除了勉勵年輕人要做好準備,面對來自世界四面八方的挑戰外,他也向校方,以及社會各界提出看法與呼籲。

對高科大校方,韓國瑜公開表示,希望校方擔任「高雄市政府智庫」,要提供「源源不斷」的智力與動能給高雄市,同時他也表示在他競選所提出的「百億青年創業基金」,30億由市府編列,70億向民間募款,他要交由高科大教授把關,一起來幫助青年。

「這次高雄市長選舉,最大意義是南方的崛起」,另外韓國瑜也向社會各界提出呼籲,這次選舉得到各界關注,是個非常好的契機,他盼大家掌握這個機會趁勢躍起,要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各界要掌握,要把握各種資源結合,必須重視品質」。


韓國瑜8日參加高雄科技大學校慶,鼓勵學子隨時準備與世界競爭。(圖/記者陳佩琪攝)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