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肉多多火鍋秋節獎金上看三個月 年薪直逼120萬

肉多多火鍋秋節獎金上看三個月 年薪直逼120萬

秋節獎金上看3個月!肉多多火鍋全台展店,釋出上千工作機會,更號召「百萬年薪超級店長」加入,服務業也能拚出好薪情!

中秋佳節將至,以積極展店、暴龍級大份量肉盤為號召,在台灣餐飲界中異軍突起的「 肉多多火鍋」,率先宣佈今年的秋節獎金上看三個月,九月份在北、中、南發展出30家直營店的規畫也順利達標,不僅將釋出千名以上的職缺,以優於同業的薪資福利吸納人才,更以「百萬年薪超級店長」為號召,讓優秀人才不必離鄉背井到海外打拼,留在台灣同樣有機會闖出一片天。

肉多多火鍋:最有機會內部創業成功的餐飲集團

締造「開店營運成功率」、「平均最高EPS」和「最高全台店長職缺最多的餐飲集團」的實績,肉多多火鍋在培育餐飲管理人才上不遺餘力,其中店長、儲備店長等主管相關職務年薪上看120萬,鎖定成為「最有機會內部創業成功的餐飲集團」。
 
圖說:寬敞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
 
圖說:暴龍級大份量肉盤

肉多多火鍋海外布局計畫:拓點東南亞、日本、美國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季的氣溫屢創新高,但是「肉多多火鍋」的業績卻是逆勢上揚,較去年同期有30%的成長。為了紓解消費者的用餐待位,「肉多多火鍋」將自9月起開放次月的電話訂位,現場候位區也將提供桌遊、兒童遊戲區,不僅要放眼成為「台灣火鍋第一品牌」,更以「消費者最大滿足」為努力目標。

肉多多火鍋2018年營業額上看12億

營業額屢創佳績,2017年23家門店,營業額三億,2018年迄今再添九家門店,營業額上看12億,目前32家門店均為直營店。另外集團也推動海外布局計畫,在對岸內地、東南亞、日本與美國開放代理授權加盟,邀請具備餐飲經驗的高階經理人加入,幫助餐飲人才出國創業,在餐飲品牌授權管理發揮長才。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資料來源: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