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昇恆昌集團招募人才300名 明年全面調薪6%

昇恆昌集團招募人才300名  明年全面調薪6%

昇恆昌集團於11日受1111人力銀行邀請,參加企業Q1徵才說明記者會,公佈將於明年度全面調薪6%,除了響應政府公務員全面調新政策,更希望藉由利多及多重員工福利政策吸引專業觀光及免稅人才加入昇恆昌團隊。

繼政府宣布軍公教人員明年調薪3%後,許多企業龍頭紛紛響應。 昇恆昌集團 於11日受1111人力銀行邀請,參加企業Q1徵才說明記者會,公佈將於明年度全面調薪6%,除了響應政府公務員全面調薪政策,更希望藉由利多及多重員工福利政策吸引專業觀光及免稅人才加入昇恆昌團隊。

明年二月即將開幕澎湖澎澄飯店
時序進入年底,各企業紛紛根據明年度人力需求開出第一季職缺,昇恆昌免稅商店除國內機場、港口據點外,更於金門、澎湖、小琉球及綠島設點,至今為臺灣離島地區開創超過2000人以上就業機會。而配合明年二月即將開幕的澎湖澎澄飯店及相關據點人力需求調度,昇恆昌開出於1111人力銀行開出121項相關專業人才職缺,包含行銷企畫專才人員、門市銷售人員、飯店、餐飲服務人員等,人力需求上看300人以上。
 
樂觀看待未來觀光產業發展
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表示:「即便目前大環境的經濟局勢尚未明朗,但昇恆昌還是樂觀看待未來觀光產業的發展。昇恆昌在觀光產業努力多年,有七千多名員工,也代表已創造七千多個就業機會,未來我們也會視各地區的人力需求,持續招募及培養更多觀光專業人才。而為響應政府呼籲企業加薪政策,落實員工有感幸福,昇恆昌將於明年的1月1日起全面平均調薪6%。」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12月12日報導】 2017/12/12 
 
★趕快來~精選南臺灣免經驗服務業工作機會都在這裡!!
‧餐飲服務人員:https://goo.gl/o3W2gv
‧門市/店員/專櫃:https://goo.gl/cyVAKm
‧美容美髮:https://goo.gl/PkmkM3
‧觀光旅遊:https://goo.gl/VptxLe
‧其他更多精選服務業工作:https://goo.gl/kZ7Syr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