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Nice Green邁向上市上櫃 北、中、南展店擴徵人才!

Nice Green邁向上市上櫃  北、中、南展店擴徵人才!

Nice Green為了研發各式健康食材,採用無毒溫室培植,利用軟、硬體系統模擬各種作物最佳化的生長環境,近年除了快速拓展了19個美蔬菜的百貨櫃點,也釋出多項職缺...

只要能食得安全、吃得安心多數人都願意會較多的預算購買食材,因此強調無毒溫室培植,利用軟、硬體系統模擬各種作物最佳化的生長環境,栽培出高品質、高營養、無農藥、無重金屬、低硝酸鹽、低生菌數,即摘即食的健康安全無毒蔬菜。營養蔬菜幕後的推手正是庭茂農業生技( Nice Green ) ,近年除了快速拓展了19個美蔬菜的百貨櫃點,未來要持續展店釋出十幾個櫃點銷售缺。

Nice Green人力資源部表示駐點銷售不論班別上班時間都是9小時中間休息1小時,月休6天,國定假日上班可領雙倍薪,北區櫃點基本起新26K,並依銷售狀況發放季獎金,中、南部也釋出多項熱缺!歡迎個性活潑的求職者來自我挑戰。

輕食、鍋物店外場人員起薪28K 獎金另計 除了健康的溫室蔬菜外,Nice Green的觸角已延伸至輕食、鍋物店,其中美蔬菜廚房頗受青睞,並將持續展店,因此輕食/鍋物據點也需要10多個外場服務人員,而外場人員一樣是月休6天,基本起薪28K,獎金則依營運狀況另計。 健康飲食已經成為趨勢,Nice Green有信心朝上市上櫃方向努力,將來不排除大方與夥伴分潤,共創健康幸福的未來!
 
★趕快來~精選南臺灣免經驗服務業工作機會都在這裡!!
‧餐飲服務人員:https://goo.gl/o3W2gv
‧門市/店員/專櫃:https://goo.gl/cyVAKm
‧美容美髮:https://goo.gl/PkmkM3
‧觀光旅遊:https://goo.gl/VptxLe
‧其他更多精選服務業工作:https://goo.gl/kZ7Syr
 
【1111通訊社記者呂菁菁 11月16日報導】 2017/11/16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