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莫凡比Caf´e釋海拔最高職缺 如度假般的上班初體驗?!

莫凡比Caf´e釋海拔最高職缺  如度假般的上班初體驗?!

海拔最高的咖啡廳釋職缺開徵啦~~~想在空氣清新宜人環境下工作嗎?只要你對美食充滿熱情,喜歡與人互動別懷疑~我們要的就是你~!!

想在空氣清新宜人環境下工作嗎?對美食充滿熱情,喜歡與人互動嗎?


百富通股份有限公司 (莫凡彼餐飲事業),因應各品牌展店需求招募新血,旗下莫凡彼Café小瑞士清境門市(海拔最高的歐式咖啡館)將於11月中盛大開幕,現徵儲備幹部20名,公司提供多元津貼吸引求職者,如外縣市求職者可享視野極佳的免費宿舍(只需負擔水電費500元)、每月通勤津貼2,000元、油資補貼1,000元及午晚兩餐,並提供門市人員完善的餐飲學程訓練,包含站台技能與管理、危機處理及行政管理訓練等。

所有的集團員工均享生育賀禮、結婚賀禮、生日餐飲禮券及禮品、員購折扣等貼心福利,歡迎有經驗且對餐飲業充滿熱情的你加入,月薪3萬起跳!您...心動了嗎? 就是現在,馬上投遞履歷!

※南部的朋友們如果有興趣也可以來看看莫凡彼南部地區分店所開的職缺內容喔~^^

★輕鬆查看→莫凡比Caf''e南部職缺


★趕快來~精選南臺灣免經驗服務業工作機會都在這裡!!
‧餐飲服務人員:https://goo.gl/o3W2gv
‧門市/店員/專櫃:https://goo.gl/cyVAKm
‧美容美髮:https://goo.gl/PkmkM3
‧觀光旅遊:https://goo.gl/VptxLe
‧其他更多精選服務業工作:https://goo.gl/kZ7Syr

 

【1111通訊社記者李佩璇報導】 2017/11/6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