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建準電機前進校園招新血 碩士起薪42K

建準電機前進校園招新血 碩士起薪42K

天下雜誌兩千大知名企業-建準電機搶在九、十月份走入大專院校徵才啦~!!碩士以上之工程師起薪至少也有42K,而...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8月7日報導】 2017/8/7
為搶得一流人才,企業不僅祭高薪,還要前進校園提前攬才!在馬達風扇發明、散熱解決方案技術居全球領導地位的 建準電機 即將於九、十月份走入大專院校徵才,碩士以上之工程師起薪至少42K。

客戶層涵蓋各領域
建準電機表示,現公司積極招募機構、熱流等類工程師,碩士畢業薪42K起,歡迎機械、電機、航太所畢業的優秀人才加入。 1980成立,建準電機專注馬達核心技術的研發,推出引領產業趨勢的專利產品,客戶層涵蓋資訊、汽車電子、光電、網通等產業。在投影機和筆記型電腦市場分別擁有高達26%與19%的全球市佔率,在可錄式機上盒(22%)、汽車電子AV影音系統散熱(8%)、伺服器(6%)等市場亦有相當亮眼的成績。

九月份起各校院研替人才招募
除在1111人力銀行線上徵才外,建準電機還將於9/28(四)在清大、10/13(五)在交大、10/15(日)在成大辦理研發替代役男招募,對研替職缺有興趣的準畢業生們可別錯過!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