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五花馬展百店計畫 就業華麗變身「水餃達人」

五花馬展百店計畫 就業華麗變身「水餃達人」

五花馬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於96年成立「五花馬水餃館」品牌,命名源自李白「將進酒」詩句,取用五花馬珍稀之意,提供給顧客最優質的餐點與服務品質!

五花馬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於96年成立「五花馬水餃館」品牌,命名源自李白「將進酒」詩句,取用五花馬珍稀之意,提供給顧客最優質的餐點與服務品質!

 
饕客聞香下馬 吃餃子聊古今
走進「五花馬餃子館」有如穿越時空,桌位以中國古代名人為名,行走於歷史走廊,吃餃子是中華民族歷久不衰的美食傳統,五花馬以創新、多元的餐點,鮮明的店格形象,從市場中異軍突起,一馬當先,品牌成立10年,獲獎無數,兩岸創造史詩級美食創業傳奇!
目前「五花馬餃子館」在台灣擁有67間服務據點。「五花馬水餃館」堅持選用新鮮食材及講究道地美味,期盼走進五花馬的顧客都能吃到最好吃的餃子,除了多種口味水餃外,還供應各式麵點、湯包、捲餅、湯品…等中式麵食料理,醒目的門市外觀與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廣受消費者歡迎,而平實合理的消費價位,更是受到一致好評。
 
推「三低」策略穩定營收
創辦人胡達勇在接受1111創業加盟網訪問時表示,唯有和消費者站在一起,才能在市場上生存;經營連鎖品牌亦如是,唯有與加盟主同陣線,才能共創事業高峰!五花馬餐飲團隊遠赴日本考察,在動線、出餐流程再優化、廚房設計更加人性化、精簡人事成本與店面空間,重新定位了「五花馬新形態店」,2017年創業加盟首推「新形態夫妻店」,僅要20~25黃金坪數即可創業,在專業團隊的設計規劃下風光開業,推行三低策略:低租金、低人事成本、低營運費用,以平均單日2~4萬營業額的穩定獲利,
 
水餃達人的搖籃 擴大徵才前進海外
五花馬餃子館除了推廣加盟外,也十分注重旗下員工的福利,提供新進成員職前、在職訓練,培育儲備管理人才;並完善規劃個人考核評估以及優渥的獎金制度。 五花馬餃子館表示:「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良好工作環境外,也提供更多學習及發展空間(海外人才培訓),現在五花馬水餃館正大舉展店,需要優秀的人才,一同與我們打拼,一同與我們成長,歡迎喜愛餐飲的您、喜歡服務人群的您、開朗有自信的您、積極有活力的您,加入成為五花馬的重要工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