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團隊合作不設限 電話行銷人員愉悅賺進年薪百萬!

團隊合作不設限 電話行銷人員愉悅賺進年薪百萬!

電話行銷專員主要是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客服兼具行銷的工作內容,屬於業務性質的工作內容,讓許多同仁月薪從不到30K開始,逐步達到百萬年薪的目標,目前每年百萬年薪同仁在持續增加當中,讓大家可以有很多實踐自己夢想的機會。

【1111通訊社記者陳恆光報導】 2017/4/28
週休二日不加班、坐辦公室純內勤、工作氣氛愉快、團隊熱情協助,提供免費午餐(總公司)、按摩(總公司),還能達到年薪百萬的目標,這是什麼好康的工作?!1111人力銀行客服部主管駱靜怡表示,客服部目前正在招募電話行銷專員,凡是有上進心、有企圖心、肯學習、有服務的熱忱,都很歡迎加入,沒有學歷、性別、年齡限制,許多二度就業的同仁都有不錯表現,年薪百萬的同仁們持續增加中!
 
大家庭般工作氛圍 給新人滿滿的支援與資源
她進一步說明,電話行銷專員主要是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客服兼具行銷的工作內容,屬於業務性質的工作內容,讓許多同仁月薪從不到30K開始,逐步達到百萬年薪的目標,目前每年百萬年薪同仁在持續增加當中,讓大家可以有很多實踐自己夢想的機會。
 
關於客服部的工作環境,駱靜怡指出,1111人力銀行客服部跟其他業務團隊的工作氣氛很不一樣,同仁們像一個大家庭般相處融洽、工作氣氛十分愉快。因為除了個人的表現外,客服部更在乎團隊合作,不但經常舉辦部門聚餐、團隊聚餐,還有各團隊共榮共享的團隊競賽獎金或激勵,讓新進同仁初入工作環境不會有不適應的情況。
 
入行3年百萬年薪 工作中的成長也能抒壓
加入1111人力銀行客服部約3年時間,年薪已達百萬的電話行銷專員張祐菁也現身說法。她說,剛開始工作時也曾遭遇瓶頸、碰到被客戶掛電話的情況,但同事和主管都能熱心給予協助、提供意見,讓自己能順利客服瓶頸,並慢慢發展出自己與客戶的應對模式。現在已能沈浸於把在工作中的成長,當作一種抒解壓力的方式。此外,公司每天免費提供午餐(總公司),每個月還能免費按摩(總公司),這些幸福措施也讓平日支出減少許多,是很棒的員工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