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鳳山路青年路二段上的覓馬食堂,擅長運用時間和溫度呈現料理,雖然外觀看起來很像丼飯專賣店,但舒肥料理、分子料理、異國料理才是他們的強項!

高雄市

鳳山美食|覓馬食堂。超美鄉村風餐廳,法式烤春雞領頭,超美味耶誕大餐預約中!

店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62號二樓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777-6128點我就能打電話
鳳山美食推薦!鳳山路青年路二段上的覓馬食堂,擅長運用時間和溫度呈現料理,雖然外觀看起來很像丼飯專賣店,但舒肥料理、分子料理、異國料理才是他們的強項!前陣子跟桑尼妹去吃他們期間限定的耶誕套餐,我只能說每道菜都很『手路』,沒地雷,我們都超滿意的~~
▲覓馬食堂在二樓,全家超商旁邊,附近蠻多停車格,不難停車
耶誕節分享套餐是四人份,內容有:
『南瓜蔬菜濃湯*4碗、嫩煎鮮蝦田園沙拉/金桔油醋醬(4人份)、酥炸鮭魚起司球&脆皮薯條(4人份)、$320以下主餐*2(超過可補差價)、法國麵包烤春雞&蔓越莓醬、現烤手工鬆餅、$60元飲料*4杯』,原價$2459、特價$1899
這是法國麵包烤春雞,看起來做工超繁雜,而且這需要功夫,平時很難看到!!
服務生會幫忙剪開外層麵包,剪開瞬間,整個香氣竄出來,完全止不住!超嫩的爐烤春雞與特製內餡,包進有嚼勁的法國麵包中吃,香氣超豐富,誰說耶誕節一定要吃火雞,這道烤春雞更美味!!
有附蔓越莓醬,搭著春雞吃,酸酸甜甜,解膩又提味
耶誕套餐可以選兩套主餐,其中一款我們選了舒菲58°C安格斯嫩肩牛排丼飯,舒肥低溫的牛肉,不僅嫩口,也保留了牛肉的原汁原味,炙燒後撲滿白飯,光看就很過癮!
牛肉單吃就很棒,但更推薦搭配特製的舒肥蛋,蛋白有豆腐口感,蛋黃稍熟則有別於傳統溫泉蛋,而且米飯是健康取向的五穀米,相當有細節
另一套主餐我們選了新豬肉鑲菇蔬食醬燒丼飯(純素),新豬肉就是現在風靡國際的「未來肉」,主要用豌豆、非基改大豆和米做成,我覺得挺美味,一點素食感都沒有!
植物肉鑲在厚厚的香菇上,搭配獨家鹹甜醬汁,要是不說這是素食,我絕對會認為這是日式獅子頭,非常美味,而且醬汁很下飯,推薦試試!!
耶誕聚餐怎麼可以少的了炸物好朋友!這道酥炸鮭魚起司球&脆皮薯條直接嗨爆大朋友小朋友
除了爆漿地瓜球和脆薯外,最推薦外酥內綿密的鮭魚起司球,沾著特製醬汁一起吃,涮嘴翻~~
盤超美的嫩煎鮮蝦田園沙拉,搭配了各種時令蔬果,像花園裡的公主一樣,美到讓我不知從何下手
淋上特製的金桔油醋醬,酸酸甜甜好吃又解膩
這肯定是我喝過最濃郁的南瓜濃湯,到底是用了幾萬顆南瓜,濃郁到翻,還有很多玉米粒,99%的小孩應該都會喝得很過癮!
套餐可以任選四杯60元以下飲品,特別推薦熊貓冰磚咖啡,除了可愛好拍外,慢慢融化也讓咖啡喝整路都不會淡掉,是聊天好朋友
耶誕套餐的甜點給的十足誠意,設計了好多款甜點可以共享,我們超愛這個黑糖紅豆豆漿奶酪,以豆漿為主體,不僅不甜膩,吃起來很是清爽且滿溢豆香味,搭配飽滿甜美的紅豆,就算吃飽了還可以再吃三百顆(也太浮誇!!)
再來是西西里乳酪捲,酥炸過後的水管捲擠爆芒果乳酪,脆脆又綿密的口感,難怪傳說連黑手黨都抵擋不了!
這是現烤手工鬆餅,低溫發酵24小時的鬆餅粉,口感外酥內綿密,吃起來很不一樣!尤其搭著芒果慕斯吃,有脆有綿有滑順,心情瞬間像耶誕樹一樣繽紛璀璨
耶誕套餐也可以外帶,需要提前半天預訂!大致跟內用差不多,但為了保持最棒口感,內容稍有調整:
『南瓜蔬菜濃湯*4碗、嫩煎鮮蝦田園沙拉/金桔油醋醬(4人份)、酥炸鮭魚起司球&脆皮薯條(4人份)、法國麵包烤春雞&蔓越莓醬、桃膠銀耳露(700ml*2瓶)』原價$1719、特價$1288
這是外帶套餐的冰糖桂圓銀耳桃膠露,用料超實在,喝起來爽口甘甜又飽足,覓馬食堂的師傅真的多才多藝,連桃膠露都可以熬得這麼有自家風格!
鄉村風環境,加上大片落地窗,用餐起來讓我感到格外舒適開朗
很推薦跟三五好友到這同嗨耶誕,氣氛好極了,而且餐點和環境都很適合拍照唷!!
覓馬食堂的耶誕套餐有分為內用跟外帶,除了到現場嗨過耶誕,喜歡在家聚餐的話也沒問題!我和桑尼妹都覺得料理好吃且很有自家感,第一次吃就已經收到口袋名單,推薦給大家囉~
覓馬食堂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62號2樓
時間:11:30–14:30, 17:30–21:30(週二公休)
電話:(07)777-6128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