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位於高雄市橋頭老街鳳橋宮旁,小吃攤「咬刈包」特別得到眾多消費者人的喜愛。

高雄市

【高雄美食】橋頭老街「咬刈包」 享受滿滿口齒留香滷控肉

美食標籤/傳統美食高雄美食
美食情報/小吃攤
店家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頭路95-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913 760 255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位於高雄市橋頭老街鳳橋宮旁,小吃攤「咬刈包」特別得到眾多消費者人的喜愛,業者創新改良口味及口感許多刈包早已與傳統刈包略不相同,堅持做出原有的傳統古早味招牌刈包。以白麵皮包滿肥又軟的控肉及酸菜、糖粉、香菜、花生粉等,讓許多吃過刈包的客人,咬下滿滿的滷控肉後口齒留香,回味無窮也更是讚不絕口。

據悉,傳統古早味刈包也可叫割包,又稱虎咬豬,因為蒸好的白麵割包像張大的虎嘴,內餡裡包滿著豬五花肉,像似老虎在咬食豬肉,所以文明前人稱為虎咬豬。

業者表示,曾有遊客手上拿著已經查好的景點及必吃美食清單來問路! 看了一下美食清單, 不外乎都是橋頭有名的60年以上的老店! 帥氣老闆及活潑的老闆娘,也在《咬刈包》粉絲頁上PO文,請各位咬客再等等, 倒數59年後, 咬刈包也會出現在遊客手上60年老店的美食清單中,看得到業者的用心與堅持。

刈包可說是台灣漢堡,有2名加拿大來台遊玩的旅客,到橋頭市場要尋找台灣小吃,老闆娘以一口流利的英文敘說刈包的由來,旅客咬下刈包後2人竟已習慣吃的西式漢堡pk台灣漢堡,台灣漢堡(刈包)大獲全勝擄獲了「歪國人」的味蕾,國外旅客也自錄製影片分享在youtube,希望能讓更多加拿大人到台灣也能吃到好吃的在地小吃。

也有不少民眾到咬刈包點選配料,業者也迎合大人小孩的口味,客製化包刈包來滿足消費者心更是滿足消費者的胃。

(圖/記者陳佩琪攝)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