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超實惠的吃到飽小火鍋店,只要點主餐就可以享有自助吧無限供應,肉燥飯、飲料、冰沙、各種麵食、霜淇淋都無限供應,CP值高到不可思議!!

高雄市

【高雄】九鼎鍋大昌店,CP值爆表臭臭鍋麻奶鍋,$140起自助吧無限供應,五種麵、肉燥飯、冰沙霜淇淋飲料吃到飽!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70之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397-7678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三民小火鍋推薦!高應大附近,大昌路上的九鼎鍋大昌店,是超實惠的吃到飽小火鍋店,只要點主餐就可以享有自助吧無限供應,肉燥飯、飲料、冰沙、各種麵食、霜淇淋都無限供應,CP值高到不可思議!!

自助吧真的很狂!光麵就有五種選擇,還有瓜仔肉燥可以自取,根本不用擔心一碗飯或一份麵要多少錢,通通給你吃到飽啊!!

還有霜淇淋、咖啡、飲料無限供應,而且不是雜牌的喔,是雀巢、可口可樂這些大品牌,品質不用擔心~

美粒果冰沙、冰品、地瓜片通通隨意吃,火鍋來之前可以大啖一下,但記得留點胃吃鍋啊XD

登登登登!有自助吧就是可以這麼精彩,小火鍋大餐開動!

好康先報一下!現在GOOGLE五星好評就有送豬肉片,可以把握一下!

我點了麻奶鍋,還加購了一隻牛奶熊熊,這樣湯喝起來會更濃厚!

加了熊的湯真的奶香爆表,每口還帶有一點麻辣香氣,喝起來超暢快!

來之前就聽說過九鼎鍋鴨血豆腐很強,所以我們又單點了一份來佐餐!直接吃有點鹹,我推薦放進鍋裡煮,一來可以稀釋鹹度,一來湯也會更有味道,吃起來更過癮~ 我特別喜歡鴨血,滷得很入味!

推薦把鴨血豆腐搭著白飯吃,超級提味又涮嘴

也可以用肉片捲著鴨血吃,肉片吸滿麻奶鍋香氣,再捲進很入味的鴨血,好吃三倍加乘!

麻奶鍋加熊真的超夠味的,肉片簡單涮就有濃厚香氣,但湯喝起來不會死鹹,真的不錯

這麼棒的湯,煮泡麵或意麵都很加分,當然也可以不選擇,只要吃得下各來一份沒問題啦~

火鍋料也蠻豐富,不會因為有提供吃到飽自助吧,鍋裡就沒啥東西,鍋有料、自助吧也有料,九鼎鍋真的很佛心ㄟ!

朋友點了

湯喝起來有很棒的臭臭鍋香氣,蠻厚實的,而且不死鹹哦!

在這鍋湯煮過的鴨血豆腐,吃起來不像麻奶鍋那麼濃郁,但香氣一樣很厚實,一樣的東西不一樣的享受~

火鍋都是現點現做,人多時要稍等一下

九鼎鍋 菜單MENU

九鼎鍋真的是我看過最有CP值的小火鍋店!$140起就有超狂的自助吧,從主食、飲料、冰沙到冰等等,應有盡有!而且火鍋的口味也沒有因此下降,吃起來都還不錯,推薦給大家唷!

九鼎鍋大昌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70之1號
10:00-凌晨6:00
07-3977678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