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一直以為黑浮咖啡只有咖啡跟下午茶,爬文才發現他們的餐點也很厲害。趁著生日聚餐選在高美館店,挑高、寬敞明亮的空間讓用餐感到舒服,而且每個座位都有插座,也很適合來午茶聚會,這點很加分! 服務生的品質也很不錯,除了仔細介紹餐點外,還會一直留意客人用餐狀況,並適時補上水、濕紙巾等,非常很貼心。難怪用餐時段客人一直進來都沒停過,評價相當不錯呢!

高雄市

【高雄美食】|黑浮咖啡美術館店:義式平價消費也能享受到優雅的食尚品味!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32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522-3238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圖片來源:LALA愛饗樂

高雄義式美食:RÊVE Café黑浮咖啡|品咖啡享用義大利家傳私房菜 高雄美術館餐廳推薦

一直以來,來『RÊVE Café黑浮咖啡』都只有點咖啡跟下午茶!還未點過店內的餐點,爬文才發現他們的餐點也很厲害😆😆😆。

趁著生日聚餐選在人文氣息滿分的高雄美術館店,挑高、寬敞明亮的空間讓用餐感到舒服,而且每個座位都有插座,也很適合來午茶聚會,這點很加分!服務生的品質也很不錯,除了仔細介紹餐點外,還會一直留意客人用餐狀況,並適時補上水、濕紙巾等,非常很貼心。難怪用餐時段客人一直進來都沒停過,評價相當不錯呢!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在服務人員的介紹下,選了這個義大利家傳私房菜限定餐點。

9/19~10/31期間限定
🍴 亞得里亞海蒜香鮮蝦蕈菇米型麵 $360/份
🍴 西西里島茄汁香草豬肋排鳥巢麵 $340/份

🍴 亞得里亞海蒜香鮮蝦蕈菇米型麵

米型麵很特別,有米飯Q彈的口感,也有義大利麵的香味,完全扒著海鮮的鮮甜味!而且海鮮貝類相當新鮮,整道餐點吃起來是很清爽的,有種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驚喜!問了一下店員,原來米型麵是義大利麵的一種,期間限定才有賣的餐點!第一次吃就讓人印象深刻,同行的朋友都愛這一味👍👍👍~

🍴 西西里島茄汁香草豬肋排鳥巢麵

另一道香草豬肋排鳥巢麵,厚大的肋排肉質甜美且不柴,搭配茄醬汁吃相當爽口也不會很油膩,害怕吃肉排卡牙縫的人很適合吃這道,豬肉軟嫩咀嚼幾口就可吞嚥,不太會有卡牙縫的冏情況!另外鳥巢麵寬度蠻寬的,用刀叉分解再入口,才不會像壽星一樣吃得滿嘴都是~~~吃完這份超級有飽足感,個人覺得很適合給胃口大的朋友享用~

🍴 義式香草雞肉沙拉左凱薩醬 $230/份

為了怕吃太多肉會有罪惡感,又加點了一份沙拉(自以為),雞肉跟凱薩醬真的超級搭!這一份的份量很適合2~3個人一起分享,人多的話推薦可以合點一份。

🍴 北海道煉乳鬆餅 $230/份

甜點大推鬆餅:必、點!黑浮咖啡的鬆餅很特別,餅內居然是麻糬夾心,吃起來超級Q。上層是北海道的煉乳打成的慕斯,撒上黑糖粉再經過炙燒,沾鬆餅真的無敵好吃!這時已經不管什麼罪惡感了,只想把幕斯整個挖光…下層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黑浮家的咖啡頗香,咖啡豆等級也不錯!像同事早上有來杯現泡咖啡的習慣,他不小心就買了2包回去啦~

.

這是慶生會吃得很開心,飽足度過歡樂時光!黑浮咖啡在高雄在地經營有一段時間,分店也開到台南、屏東和台中,餐點和飲料都很有水準,且定期推出新品~每次來都有新貨可以選擇!去過鳳山跟高美店門市,寬敞的黑浮高美店是我最喜歡的!推薦周末來高雄美術館漫遊時,可以來這吃個下午茶或晚餐,享受周末時光~


黑浮咖啡 高雄高美店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32號
⏰時間:09:00~21:30
☎️電話:(07)522-3238


☕黑浮咖啡連結:官網FB粉專


🤤Lala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標註@loho_1111south 分享你們的推薦美食~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