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什麼!!台南竟然還有不為人知的隱藏版小吃?!身為吃貨的小編怎麼能錯過咧!!趕快趕快~跟著我們美食帶路的達人~達拉(Dara Lee)一起來發現台南隱藏的小吃吧!

台南市

跟著達人走~台南人不想讓你知道的在地美食!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請上網搜尋各店家電話點我就能打電話
什麼!!台南竟然還有不為人知的隱藏版小吃?!
身為吃貨的小編怎麼能錯過咧!!

趕快趕快~跟著我們的達人~達拉(Dara Lee)一起來發現台南隱藏的小吃吧!

.民權無名早餐店
營業時間:06:00-12:00 (周日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69號
必吃:燒肉系列

↑花生吐司
店家將吐司塗上滿滿的花生醬,愛吃花生口味的冰友啊~絕不能錯過這款經典的好滋味!瞧瞧咱們達人也吃得津津有味的><
↑培根蛋餅
外皮煎得酥脆的蛋餅皮,內裡除了有焦香四溢的培根,居然還有加少許的蔬菜?!店家的細心讓整體吃起來不膩口!
↑鮮奶茶
使用古早味紅茶與新鮮直送的鮮奶結合在一起的鮮奶茶,喝起來甘醇順口!喝過都說讚!
↑燒肉+蛋餅
店家的燒肉系列必推啊!除了可以點燒肉蛋餅外,也可以選擇蛋餅與燒肉分開的燒肉+蛋餅喔!

.鴨母寮市場-炭火麵(垃圾麵)
營業時間:06:30-13:30
地址:中西區成功路鴨母寮市場內
必吃:炭火麵、紅茶

↑經典好吃的垃圾麵
來吃的人絕對必點一碗!
垃圾麵另一個名稱是"炭火麵"~最主要是在過程中是使用古早味的炭火烹煮而有的另一個別名!

垃圾麵命名的由來~原來店家旁邊就是垃圾場,店家也就這樣稱呼到現在,所以絕對跟食物本身沒有關係喔!

.鴨母寮市場 阿婆水
電話:2229107
地址:中西區成功路鴨母寮市場內

↑招牌阿婆水
喝起來有香蕉水的味道,香香的!

原來這個名稱的由來原本是以日文發音"阿普魯"但因又是由阿婆所賣,久而久之,當地人就直接稱作阿婆水
(不過當地人還是會稱說這是阿婆的尿做的XD

.劉記韭菜盒
營業時間:14:30-18:3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59號
必吃:韭菜盒、烙餅

↑招牌韭菜盒
這個韭菜盒內餡紮實、外皮吃起來像蔥油餅酥酥脆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啊!
嘴饞想吃下午茶的時候,絕對要來一份韭菜盒啊!不過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要耐心等候美食的製作~

.莉莉水果行
營業時間:11:00-22:30(周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開了五、六十年的老店,顧名思義~這裡的水果多樣而且新鮮!
不過想喝現榨果汁或是天氣熱想來消個暑,這裡也有各式刨冰可供選擇呢!

.醇涎坊
營業時間:06:00-22: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必吃:鍋燒意麵

↑鍋燒麵
這裡的鍋燒意麵料多實在、麵Q,而且重點~價格親民!
還有店家特製的辣油和辣粉,也是來這裡必加的美味秘密喔!

.達也濱家漁場
營業時間:08:30-17:00(周六延長營業、周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78號

這裡有各種新鮮生魚所做的握壽司,吃起來都很新鮮,看看看那個甘甜順口的魚片搭配上
顆粒分明的米飯,還有那個入口即化的干貝,愛吃壽司的人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家!

.鴻公公越南料理
營業時間:16:00-22:00(周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25號
必吃:湯河粉、炸蛋涼拌

↑越南河粉
這個河粉超彈牙的!湯頭濃郁、香氣十足、份量超級大!看看這個肉有多大塊!!
而店內還有免費紅茶可以無限暢飲呢!

.友愛鹽酥雞
營業時間:14:30-00:00(周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77號
必吃:鹽酥雞

大家超愛的宵夜首選!
雞肉塊、七里香、雞皮...等,吃起來皮脆多汁,大小又很剛好,正好滿足想吃消夜的胃!


這裡可以觀看帶路達人~達拉(Dara Lee)完整版影片喔!

挖~看了這麼多台南隱藏小吃,小編的吃貨精神被徹底地激發出來啦~~~
來人啊~明天立馬向公司請假,來一趟台南美食之旅~~~~
感謝達拉(Dara Lee)的用心推薦,此影片與內容也感謝達拉(Dara Lee)的授權提供,若是要FALLOW更多美食資訊
都可以追蹤達拉(Dara Lee)的粉絲訊息唷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aradaralee/

| Mail |daradaraleee@gmail.com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