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美濃「阿信伯」的佛心美食,已成為不少當地人必吃私房料理!

高雄市

高雄美濃關東煮 佛心老闆銅板美食夯分享

美食標籤/高雄美食美濃區
美食情報/小吃攤
店家地址/高雄市美濃區永安路19巷內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記者宋汝夔、許薰方/高雄報導

旅居海外的美濃鄉親,回到家鄉一定會吃碗粄條解解饞,但曾就讀美濃國小、美濃國中的孩子們,不管年紀多大,都會來到永安路30號聖君宮前的關東煮小店,喝碗熱騰騰的蘿蔔湯,點一些黑輪、米血、貢丸,回憶兒時的童歡,大快朵頤一番。

這家關東煮小店沒有店名,座落在永安路聖君宮旁的鐵皮屋內,62歲的鍾老板,一般人稱呼他「阿信哥」「阿信伯」,為人和善,在夜市擺攤賣黑輪10幾年,在鐡皮屋也賣了30多年。

阿信伯表示,他每天中午12時左右在家中先準備煮好食材,下午四點開始營業到賣完為止,基本上薄利多銷,黑輪米血一塊7元、紅白蘿蔔2個5元、貢丸6個10元。

因附近有學校,不少學生放學後都會來這邊買零食、吃黑輪,消費者都是熟門熟路的排隊、自己盛裝,彷彿當做自己家還是當作來阿公家作客。一傳十,十傳百,美濃「阿信伯」的佛心美食,已成為不少當地人必吃私房料理。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