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說到龍記餡餅,岡山人肯定不陌生,每到午後時分,開元街與仁壽路交叉口就開始排滿人,雖然攤位老舊,但一點也不影響岡山人的嘴饞心,餡餅的脆香讓兩排貪牙精神無比振奮吶!

高雄市

【高雄岡山】龍記餡餅│脆得昏天暗地小餡餅.桑尼瘦不了

美食情報/小吃攤
店家地址/高雄市岡山區開元路與仁壽路交叉口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說到龍記餡餅,岡山人肯定不陌生,每到午後時分,開元街與仁壽路交叉口就開始排滿人,雖然攤位老舊,但一點也不影響岡山人的嘴饞心,桑尼本來不曉得岡山有這號名攤,那天看到人潮才跟著排對,沒想到吃了渾身顫抖,不是想尿尿「甲冷筍」,而是餡餅的脆香讓兩排貪牙精神無比振奮吶!

IMG_4932

只賣兩種點心,分別是韭菜盒($20)和餡餅($25),攤內只有三人,一個人瘋狂包、一個人瘋狂炸、一個人瘋狂裝,三個人就像樂團奏曲般,輕快又協調的譜了一曲岡山午茶交響樂

IMG_4937

IMG_4938

那天對韭菜盒無感,桑尼排了十多分鐘的對就為了這個餡餅,真是吃心絕對啊(吃心大:cue我幹嘛?)

IMG_4941

為了擋太陽,現場包得密不通風,排隊時會覺得油煙味非常重,但咬下熱騰騰餡餅的瞬間,身上的油煙味宛如傍晚歸巢的倦鳥,一下就消失的不見蹤影,餡餅香氣完全蓋過油煙味啦!半煎炸的外皮酥脆不已,豬肉內餡不僅扎實還會爆漿,高熱量卻極度誘人,好想貪口多點幾個呀!

IMG_4942

很多汁很多汁,千萬要小心燙,不然失心瘋一口咬下嘴唇會「碰趴」!

IMG_4945

桑尼對岡山不陌生,不過還是有許多尚未發現的美食小吃,但其實不用特別搜尋,時機到了,老天爺就會讓你看到聚滿人潮的攤位或餐廳,這時跟著排隊就沒錯啦~

 

 

龍記餡餅

高雄市岡山區開元路與仁壽路交叉口

1400至賣完為止

 

 

資料來源:【高雄】龍記餡餅│脆得昏天暗地小餡餅.桑尼瘦不了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