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Cafe´ DOG是結合咖啡甜點、寵物住宿和寵物美容的複合店,環境氛圍營造得很像SPA香氛館,別說寵物了,這麼柔和的質感,桑尼都想請美容師幫忙掏耳朵了!

高雄市

【寵物美容】Cafe´ DOG寵物沙龍│寵物美容x寵物住宿x咖啡甜點複合店│接送服務│貓狗美容.桑尼瘦不了

美食情報/有店面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14之1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7-3509822點我就能打電話

page

寵物美容‧貓狗洗澡‧寵物住宿

Cafe' DOG寵物沙龍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14之1號

1000 - 2100

07-3509822

要不是跟朋友去體驗寵物美容,桑尼真的不會知道這世界上竟然有這麼高級的寵物沙龍店,真是大開眼界啊!

1

Cafe' DOG是結合咖啡甜點、寵物住宿和寵物美容的複合店,環境氛圍營造得很像SPA香氛館,別說寵物了,這麼柔和的質感,桑尼都想請美容師幫忙掏耳朵了XD

2

3

4

寵物用品也展示得像保養品專櫃一樣,質感100%!

5

Cafe DOG除了提供寵物沙龍,也有寵物宿舍,寵物美容師會定時陪住宿的貓咪狗狗玩耍聊天,降低不安全感,相當貼心!

7

9.1

寵物住宿價目表

25

朋友養了隻喜樂蒂,名叫Rich,公狗,沒交過女朋友,這次帶著Rich來洗裝打扮一下,看看洗完變帥能不能趕快交個女朋友,讓桑尼的朋友當阿公!!

10

先來看看寵物美容項目,其實細節很多,價格依寵物體積而定,可以帶狗狗貓咪到現場評估一下喔!

24

雖然桑尼只是在旁邊看,心裡卻有一股暖流,因為美容師會一直跟Rich講話,透過安撫來降低不安全感與拉近距離,這很重要,因為狗狗遇到陌生環境會害怕,如何快速增加安定感就是重點所在!

11.1

就洗澡來說,Cafe DOG標準會分為三大程序,裡頭包含了清潔與潤絲,因為Rich有黴菌,所以美容師建議再加藥浴來緩和狀況。一開始Rich比較躁動,但美容師持續跟Rich講話,最後真的乖乖洗澡,沒那麼浮躁了,覺得好神奇啊~~

11.2

Rich不喜歡洗頭,美容師特別將毛巾包裹蓮蓬頭降低刺激感,除了專業以外,愛心更是重要,誰都不希望自己的寶貝受委屈吧!

15

旁邊也有可愛的貓咪在洗澡,小短腿好可愛

16.1

洗完澡後,開始幫Rich吹掉多餘水分

16

接著進吹乾機徹底吹乾,吹得像賽亞人一樣,Rich的毛實在太帥了XD

17

出吹乾機後,美容師會繼續局部吹乾,同時把毛梳順,看Rich這模樣,真是漂泊少年兄!

18

19

美容後的Rich,毛變得超柔順,不黏不亂,摸起來蓬鬆又綿細,正港「走路有風毛會飄」,帥翻了!

20.1

朋友說雖然掉毛有點麻煩,但澎毛這也是牧羊犬迷人的地方,看樣子定期美容真的很重要啊!

22

23

Rich洗澡時,桑尼拍了幾張大頭狗美照,鬆獅犬好可愛,但聽說會咬人,還是保持距離好一點XD

24.5

複合設計的好處就在這!狗狗貓咪在美容時,主人可以到用餐區吃個點心,手沖咖啡、千層蛋糕、乳酪蛋糕等應有盡有,不用回家又特地跑出來,是很貼心的規劃呀!

26.1

桑尼喝了杯淺中焙的衣索比亞耶加雪菲,沖得很棒,能喝到清新森林香和果酸,搭蛋糕很適合

2H3A8087

朋友喝了焦糖瑪奇朵,質感不輸專業咖啡廳

26

甜點更是驚人,桑尼很愛千層蛋糕,口味依當日而定,那天吃到的是經典BG紅茶千層。餅皮以德國農莊大吉嶺紅茶製成,質地清雅,搭配輕柔的鮮奶油,滋味清爽率性不甜膩,相當耐人尋味!

27

北海道十勝乳酪蛋糕也不賴,奶油乳酪質感綿密濃郁,還有淡雅的柑橘香氣,非常有水準,就算不洗狗,專程來吃都很值得!

28

Cafe DOG也有提供多款TWG茶,感覺真優雅

29

甜點MENU

30

飲品MENU

31.1

Cafe' DOG結合了寵物沙龍、寵物住宿和甜點咖啡,講真的,兩個架構都很有品質,從美容師對寵物的用心,到蛋糕咖啡的口味,桑尼覺得相當有細節! 朋友也說之後會想定期帶Rich來這報到,若有養寵物的話,不妨也帶來感受一下嚕!

 

 

Cafe' DOG寵物沙龍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14之1號

1000 - 2100

07-3509822

粉絲頁

 

 

資料來源:桑尼瘦不了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