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南台灣主網

赤崁武廟園區一帶美食如雲,這一帶也是台南觀光客最多的地方,在武廟附近有一家成大人超級愛的老騎士咖哩,應該可以說是許多成大人的回憶。

台南市

成大人超愛:CP值極高的老騎士咖哩

美食情報/無限暢飲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0號馬上導航
店家電話/06 226 9304點我就能打電話
店家網站/

赤崁武廟園區一帶美食如雲,這一帶也是台南觀光客最多的地方,在武廟附近有一家成大人超級愛的老騎士咖哩,應該可以說是許多成大人的回憶。


還不到正中午,老騎士就充滿客人,其中也看到一些前往用餐的成大學生,老騎士咖哩魅力可見一斑。


老騎士之所以CP值高的原因在於,除了好吃的咖哩以外,還有白飯以及飲料無限供應的服務,除此之外配菜的炒豆干和醃漬物也相當下飯。


牆上掛滿許裝飾圖畫,咖哩販售的種類有雞肉、豬肉、牛肉還有海產,看起來價格有上漲過。小編最喜歡吃的是咖哩雞口味,因為私自認為能夠在價格和味道中取得平衡。




上菜囉!咖哩雞,是用大塊不帶骨雞肉塊,加上濃郁的咖哩,拌上白飯以後食用,吃起來十分過癮,旁邊綠色的醃漬物也很下飯,再加上無限提供的豆乾飽餐一頓不是問題。


吃飽後,當然要散步助消化,逛逛武廟旁邊的巷子,裡面有一家小編非常喜歡的寶來冬瓜茶。比起義豐,寶來人較少些;比起兩角銀,寶來便宜許多。買一杯冬瓜茶順便一窺巷弄裡的風情,忙裡偷閒別有一番樂趣。





【By 1111成大校園特派記者】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0號

電話:06 226 9304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