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岡山|岡山一日遊與美食推薦

來去岡山一日遊

說起岡山,對饕客來說最先聯想到的就是羊肉爐,不但各家都有獨門豆瓣醬,其美味更是難分軒輊,遠近馳名!飯後到滷味博物館、空軍博物館參觀;傍晚來阿公店水庫騎自行車環湖,欣賞水庫生態;晚上再上岡山之眼看夜景、喝咖啡,一日健康樂活非此莫屬!

岡山行程內容

START
岡山景點-阿公店水庫自行車道

阿公店水庫自行車道

高雄市燕巢區西燕村工程路9號點我導航

內有許多觀景台也可以租借自行車,不論是散步或是騎車遊覽,在園區都可以享受與自然貼近的美好。

岡山景點-台灣滷味博物館

台灣滷味博物館

高雄市岡山區本工一路25號點我導航

喜歡吃滷味嗎?想知道滷味的製作過程嗎?台灣滷味博物館提供遊客親身體驗滷味的製作過程,讓遊客重新認識中華美食滷味商品。另外也透過教學題材內容,教育消費者選用優良的滷味食材以及了解滷味的歷史故事。

岡山景點-空軍航空教育展示館

空軍航空教育展示館

高雄市岡山區致遠路55號點我導航

展示館展出空軍建軍歷史與各式各樣的飛機,如運輸機、教練機、直升機,使來訪的民眾可以了解空軍的歷史與飛行相關知識。絕對是航空迷與軍事迷必遊的景點之一。

岡山景點-空軍軍史館

空軍軍史館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一號點我導航

想要多多了解空軍歷史與一睹各種經典軍事飛機機型嗎?空軍軍史館絕對是軍事迷必遊的景點之一。

岡山景點-崗山之眼

崗山之眼

高雄市岡山區點我導航

【IG拍照熱門景點】走在天空廊道可俯瞰阿公店水庫、阿公店森林公園、阿公店溪,把美景盡收眼底!

 

岡山美食推薦 Local Cuis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