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鼎泰豐開工徵才150人 月薪最高57K

鼎泰豐開工徵才150人 月薪最高57K

通過基礎服務流程考核,薪資加獎金,月薪上看55K;料理廚師起薪最高可達57K,兼職人員假日時薪240元,總計招募150人

9成以上職務「無經驗可」,外場服務人員起薪48K

搶進高薪餐飲業,機會來了!鼎泰豐與臺北市再度合作專案招募,將於2月24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開工擴大徵才,9成以上職務「無經驗可」,外場服務人員起薪48K,通過基礎服務流程考核,薪資加獎金,月薪上看55K;料理廚師起薪最高可達57K,兼職人員假日時薪240元,總計招募150人。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鼎泰豐以往與北市合作徵才的職缺都能達到平均月薪40K,去年疫後產業缺工,帶動許多的企業加薪潮招攬員工,據行政院主計總處薪情平臺的統計資料,餐飲業每人每月經常性薪資近年有攀升的趨勢,以一般求職者關注的薪資議題來說,鼎泰豐開出的薪資是明顯優渥。

鼎泰豐去(112)年下半年宣布全面調薪,調薪幅度3%-6%

鼎泰豐全台據點分布為大台北、新竹、台中、高雄等12家據點。鼎泰豐表示,為吸引優秀求職者加入,鼎泰豐去(112)年下半年宣布全面調薪,調薪幅度3%-6%,這也是鼎泰豐連續三年為員工加薪,總計加薪幅度最高達16%。此外,也從公司整體營收中提撥金額,增加季激勵獎金,感謝員工的付出。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