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23歲月領60K!OWNDAYS株式會社拓點徵才!

23歲月領60K!OWNDAYS株式會社拓點徵才!

預計在未來的五年內在海外擁有100家門市,現積極拓點並招募新血,全台開徵門市人員。只要有實力、有信心,月領60K非夢事!

坐擁高薪不必苦苦等待!來自日本東京國際化眼鏡零售業公司-OWNDAYS株式會社-台灣恩戴適,預計在未來的五年內在海外擁有100家門市,現積極拓點並招募新血,全台開徵門市人員。有實力,月領60K非夢事。

《海外開店急速成長》
OWNDAYS株式會社-台灣恩戴適表示,目前在日本國內擁有120間店鋪,新加坡13間店鋪,台灣15間店鋪,並且以每個月3-4間的開店速度急速成長中。

《多項技能獎金》
因應未來拓點門市的人力,現主要招募門市人員,薪28-60K。以大學生來說,無經驗者起薪28K。另外,若具相關學系或通日語者更有技能獎金。比方,日語能力試驗N1合格者每月加薪3千元,為視光學系畢業,加5千;視光學系在職專班就學中則加薪3千。

《有實力 2個月當上店長》
OWNDAYS裡每半年個進行一次調薪。以現台灣員工而言,有員工從基層做起,由於表現傑出最快2個月升上店長,更有人23歲就當上店長一職,月入60K。

OWNDAYS從產品的設計,生產,販賣到售後管理,有著完善的管理體系。每年的眼鏡銷售量高達100萬副。以成為「世界第一眼鏡公司」的基本原則持續高速發展中。OWNDAYS歡迎有熱忱、有幹勁的朋友一同加入團隊。

想要快速加入門市人員的行列嗎?趕快點我看看更多門市人員相關的行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