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金酒招考儲備技術員50名 10/13起受理報名

金酒招考儲備技術員50名 10/13起受理報名

金酒公司發布新聞稿,招考生產線儲備技術員50名,起薪32220元。報名日期為10月13日上午9時至10月23日下午5時止。

日前金酒公司發布新聞稿,預計今年度招考生產線儲備技術員50名,起薪32220元。明(13)日終於要公告甄試簡章。報名日期為10月13日上午9時至10月23日下午5時止。

今年度招考生產線儲備技術員50名,起薪32220元

金酒公司董事長吳昆璋特別指示,本次招考過程一定要公平、公正、公開,所以本次招考特別委託給台灣具有承辦相關清潔隊員甄試經驗的廠商,協助辦理本次的招考事宜,體能測驗採用紅外線自動感應計時系統,以求成績之準確性,報名日期為10月13日上午9時至10月23日下午5時止,本次為符合現在各項考試報名趨勢,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只要在報名時間內,考生隨時隨地可以利用網路報名,不受時間限制,也避免因人工作業產生錯誤。

報名日期為10月13日上午9時至10月23日下午5時止

另外,為服務不熟悉網站操作之民眾,也在金城鎮公所7樓設立服務台,協助考生報名,金酒公司也提醒,本次採網路報名,如果因同時湧入太多人報名,網站會有所延遲,請耐心依網路指示操作。
 
另外丁丞康總經理也說明,為讓考生能了解體能測驗的相關規則,金酒公司特別製作了示範影片,以及相關違規說明,將於明(13)日公布在公司網站(https://www.kkl.com.tw/tc/index.aspx)最新消息(徵才公告)及報名網站(https://KKL112.twexam.com.tw/),請報考民眾能仔細觀看,避免違規,另外在金酒公司的景觀公園,設置有練習場地供考生練習。
金酒公司預計今年度招考生產線儲備技術員,起薪32220元。圖:金酒公司提供
首圖來源:Freepik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