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入職體驗、面試一次完成!台南遠東香格里拉18日參訪徵才

入職體驗、面試一次完成!台南遠東香格里拉18日參訪徵才

此次招募主力為基層人員,起薪約28K;另也開徵中高階主管,薪4萬以上。

求職者找工作最怕實際與想像有落差。為一解觀光旅宿業的工作樣態,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將於4月18日下午2點至5點辦理一場職場參訪之旅暨徵才活動,逾50個工作機會,歡迎對飯店工作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將於4月18日下午2點至5點辦理職場參訪之旅暨徵才活動

本次參訪徵才活動,將提供包含餐飲內外場人員、房務人員、洗衣、櫃台、總機、訂房、機電人員、冷凍空調技術人員、救生員等職缺,另也歡迎有兼職需求的民眾加入。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表示,此次招募主力為基層人員,起薪約28K;另也開徵中高階主管,薪4萬以上。
 
當天求職者能透過職場參訪,一窺五星飯店內部運作的狀況、進而了解職場環境、工作內容及公司制度外,更直接獲得面試的機會。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屬於遠東集團企業之一,為南台灣五星級飯店。飯店福利完善,提供員工生日禮卷、年終獎金、三節禮卷、免費住房體驗、結婚/喪葬/慰問禮金、每年免費員工健康檢查、員工團保、免費供餐、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春酒等項目。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表示,有意參加的求職者可以直接上1111人力銀行在台南遠東香格里拉的職缺頁中直接點選「4/18台南遠東香格里拉專場徵才」報名當天活動;或投履歷應徵屬意職缺。
台南遠東香格里拉相信,人才培育是公司永續經營的重要關鍵!飯店致力於打造多元學習環境,運用豐富內外部資源,鼓勵同仁們持續發展,使企業與人才共同成長。圖:台南遠東香格里拉提供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