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瓦城擴大招募人才 儲備主管月薪上看33K起!

瓦城擴大招募人才 儲備主管月薪上看33K起!

知名餐廳企業~瓦城泰統擴大招募人才!此次將招募餐廳儲備主管與餐服顧問數十名,為了激勵同仁努力向上,不同的階段也會有不同的獎金鼓勵...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8月3日報導】 2016/8/3

經濟部統計處甫公布「餐飲業」今年已連6個月正成長,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前景看俏。其中,上櫃觀光股指標企業- 瓦城泰統 ,除業績成長連年報喜,即將邁入百店里程碑之際,持續力邀菁英加入,招募餐廳儲備主管與餐服顧問,分別於8/12、 8/22、8/29舉行徵才餐會,更加碼推出「1+1餐券活動」,求職者偕同一位好友參與面試,共同錄取及任職一個月,即贈送每人1,000元品牌餐券!
 
儲備幹部最快4個月專業升級晉身主管
瓦城泰統表示,此次預計招募30位餐廳儲備主管與餐服顧問。瓦城泰統餐廳儲備幹部起薪高達新台幣29,000元,通過4個月的訓練考核,即能有15%以上的薪資調幅及完整的主管職發展,享月薪33,000元起;餐服顧問起薪27000元,通過訓練考核亦能有15%的薪資調整。且不論正職/儲備主管,皆可依進階考核、升遷,每年具10%-35%的調薪幅度,能達月薪新台幣60,000元,激勵同仁發揮自身潛能,憑藉專業升級!
 
瓦城泰統其獨家的「十一級培訓系統」,提供餐飲人才公開透明的升遷環境,深獲許多餐飲科系師生、產業相關人才支持。八月持續徵才,分別舉行「愛上瓦城」、「湘遇1010」、「麵談大心」面談餐會,以歡樂輕鬆的形式,讓每位潛力新秀體驗瓦城的經典美味之餘,感受集團熱誠活潑的企業文化。截至目前為止瓦城泰統集團在台4個品牌已有92個據點。
 
第三季新夥伴招募系列活動
瓦城泰統集團近年來深耕台灣市場,穩坐台灣最大東方餐飲集團龍頭地位,旗下除主力品牌【瓦城】為全台第一大泰國菜餐廳,正持續穩步跨駐各個深具潛力的城鎮市區;每17秒即賣一碗的【大心新泰式麵食】,繼7月於「嘉義新光三越」熱鬧開幕第15店,「宜蘭新月店」也將於八月初接力落成;加上邁入10周年的國內最大湘菜品牌【1010湘】,於近日進駐淡水商圈最佳景點,熱鬧落成第16店。
 
繼先前北中南招募活動,勢如破竹吸引廣大餐飲人才參與,瓦城泰統第三季再次力邀菁英加入,於8/12(五)、8/22(一)、8/29(一)共三梯次招聘儲備主管與外場餐服顧問。歡迎有服務熱忱、對餐飲服務經驗的優質夥伴主動投遞履歷,活動詳情請見1111求職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