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65K找人才!電信、服務業等釋逾千職缺等你來!

65K找人才!電信、服務業等釋逾千職缺等你來!

超多服務業職缺釋出!如鄧師傅徵求廚師、遠傳電信招募門市業務員、統聯客運徵國道駕駛...等,職缺多到讓你看不完選不完!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3月21日報導】 2016/3/21
求職面試一家家找工作耗時又傷神。為讓求職者可以一次求職,多家面試,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日前,舉辦徵才活動,包括「華東科技、耀達電腦燁聯鋼鐵富士鐵板燒、黑橋牌、統聯客運」等35家廠商釋出過1000個職缺,高薪最高65K尋找優秀人才。

《平均月薪30K》
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主任陳石圍表示,本次徵才平均職缺月薪為30K,如鄧師傅徵求廚師薪資28K-52K、 遠傳電信招募門市業務員薪資25K-60K、統聯客運的國道駕駛以 65K為起薪。為鼓勵各年齡層及特定對象之求職者投入職場,現場也設置專區提供服務,還有部分工時及代工職缺,吸引不少民眾洽詢。

《多家職缺 排隊面試》
經統計,本次徵才以米塔國際餐旅統一速達等廠商,最受求職民眾青睞,尤以年輕求職者居多。其他如 燁聯鋼鐵、城市商旅-真愛館等廠商也有不少人排隊面試。中高齡民眾洪先生表示待業三個月,想找國貿類工作,經由台灣就業通電子報得知本次徵才訊息,希望能順利找到工作;而二度就業的佘小姐因家庭關係離開職場多年,與友人一同來參加徵才活動,想找門市人員職缺,應徵後已有廠商通知前往複試。

預約2016最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