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產學合作Industry-University Cooperative

1111南台灣與【高雄北訓電腦】公司合作,為企業培育優秀生力軍!舉凡網頁設計、程式設計、Auto-CAD、3D建模、室內設計或APP設計等,皆由專業師資密集培訓人才,並在結訓後由1111人力銀行協助人才媒合(也歡迎企業人資於學員結訓後親自挑選人才。)透過產學合作讓企業直接且快速找到理想人才,並免去企業培訓所需花費的時間成本,讓人才立即上工!
企業產學合作

關於北訓電腦

單位簡介

北訓電腦成立於民國86年,秉持著穩健成長的理念,以專業、服務的熱忱致力於台灣資訊教育品質的提昇,民國100年成立「北訓電腦有限公司附設職業訓練中心」,以辦理各項資訊訓練。

產品與服務

  1. 培訓資訊軟體人才,投入就業市場。
  2. 推廣南部地區資訊軟體教育,提升資訊軟體水準。
  3. 提供學界與業界交流合作管道。
  4. 應用資訊科技以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
  5. 配合政府職業訓練計畫,提供在職勞工進修管道、失業者求職、技能培訓及技能檢定為目的,關注學生的生活,以協助學員達到學習的成效與教學的效能。

最新媒合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