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店家環景攝影Google Business View

1111首度與Google認證攝影團隊合作,提供徵才店家拍攝室內環景,高品質720度的環景拍攝,讓消費者更能了解您的店家特色,並幫你將店家資訊,新增在Google地圖上,讓消費者在搜尋中發揮其強大的集客力,實際將「網路流量」轉成「實際來客」,發揮虛實整合最大成效。

支援電腦、手機與平板電腦

環景攝影最強大的賣點,就是它跳脫電腦完全支援移動裝置,讓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時刻、任何場合都能夠快速瀏覽資訊;此外,靠著Google強大的地圖資訊,也能快速將您的店家資訊收錄,增加被使用者搜尋到的機會,帶來龐大的商機。

【立即體驗】您可以轉動圖中的店內照片,實際體驗環景攝影的強大效果。(範例:蒸鮮腸粉)

完整服務1次到位

除了基本的環景攝影,我們也為每間拍攝的廠商增加了更多後續服務,減免您繁瑣的手續,更替公司帶來龐大的效益回收。

商業攝影

可拍攝10-15家店家照片

建立專頁

協助Google商家專頁建立

地圖收錄

Google Maps商家資訊曝光

企業專屬

Google環景QR.Code、專屬短網址製作

大量企業好評採用

環景攝影功能服務推出後,立即受到企業各界關注,並且來電接洽拍攝事宜,感謝以下企業願意使用1111人力銀行特約專業攝影團隊之服務。
蒸鮮腸粉港式飲茶
溫馨產後護理之家
牧大畜牧場
HR_席睿時尚美醫整形外科診所
蒸鍋火鍋店
老汕頭原味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