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承億酒店高雄館秋季試營運徵才400人 1年多9天假

承億酒店高雄館秋季試營運徵才400人 1年多9天假

現場招募各類領域近400個職缺,包含禮賓接待、專業房務、餐飲服務、行銷業務等,積極招募新血,承億酒店期待網羅台灣飯店業的菁英。

承億文旅集團耗資10億打造首間國際星級文創生活酒店--「承億酒店高雄」,預計於今年秋季試營運,並發出邀請函,將於3月13號(日) & 14號(一)以及3月21號(一) & 22號(二)在飯店現場,舉辦2梯次大型人才招募會,預估創造近400個工作機會,除祭出優於同業一年多9天的創意特休日,更開放集團內部同仁申請全台各據點輪調,歡迎新世代旅宿從業人員展現工作與旅行兼顧的生活態度。

 

承億文旅集團耗資10億打造首間國際星級文創生活酒店「承億酒店高雄」

現場招募各類領域近400個職缺,包含禮賓接待、專業房務、餐飲服務、行銷業務等,積極招募新血,承億酒店期待網羅台灣飯店業的菁英。
 
承億文旅集團不僅釋出近400個超夯職缺外,也發揮招募創意,真正實踐「工作即旅行」的夢想,凡任職於承億文旅集團2年以上者,可申請全台旗下7間分館輪調,讓工作結合旅行,陪您到想去的地方LongStay。

承億文旅集團會持續秉著文化創造力,繼續成長茁壯

為吸引旅宿業頂尖人才,承億文旅不僅有一般勞工享有的特休日,更喊出「9天帶薪創意假」的福利政策,包含「𨑨迌日」、「休耕日」、「美學日」、「有孝日」、「誕辰千秋」、「減碳日」等,全方位照顧員工的身心靈。作為旅宿業,更該學習怎麼玩。
 
承億文旅集團已有七間風格主題各異的文創設計旅店,其中「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與承億文旅潭日月」更蟬連「2019、2020、2021全台最美飯店冠軍」,如今憑藉著有目共睹的營運實力所推出之全新五星文創生活品牌「承億酒店高雄」。未來承億文旅集團預計2023年於台東池上、嘉義仁義潭持續拓點,在2024年達到全集團11家飯店規模並完成上櫃,承億文旅集團會持續秉著文化創造力,繼續成長茁壯。」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