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全國37家漁會招考139人 高中職畢可報考薪35K

全國37家漁會招考139人 高中職畢可報考薪35K

八職等平均薪約47K,十一職等則為35K,全國漁會四年一招!

中華民國全國漁會公布考訊,將招考各級漁會第九次新進人員共139名,報名從1月19日起至1月26日下午5時止,統一考試訂於4月9日在台北舉行。

歡迎有志青年踴躍報名加入漁會服務行列,共同為漁業永續發展打拼

 
此次,招考類別包括會務、財務(含信用)、業務(含市場、供銷、推廣、冷凍加工、休閒漁業)、資訊管理之4大類人員。分別有招八職等及十一職等。據了解,漁會基本上每隔4年招考1次。
 
十一職等為高中職以上畢,不限類科可報考;八職等則須視不同類別而定,有的限定科系,或須具相關工作經驗。八職等平均薪約47K,十一職等則為35K。全國漁會四年一招!:https://bit.ly/3FS6wki
 
漁會是由漁民所組成的漁業團體,具有悠久的歷史、健全組織與輝煌的傳統,面對自由化國際化及漁業永續的經營環境,各區漁會不斷的改革及創新經營服務漁民已有相當良好的體質跟成效,歡迎有志青年踴躍報名加入漁會服務行列,共同為漁業永續發展打拼。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