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防疫徵才數位化 ASML啟動線上面談會

防疫徵才數位化 ASML啟動線上面談會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保障員工及求職者的安全,不少企業啟動遠距辦公、視訊面試等防疫措施,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ASML台灣艾司摩爾」便是其中之一。

↑ASML台灣暨東南亞區客戶支援部營運副總裁Ter。(圖/ ASML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保障員工及求職者的安全,不少企業啟動遠距辦公、視訊面試等防疫措施,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ASML台灣艾司摩爾」便是其中之一,今年因應業務拓展並看好台灣半導體人才實力,展開大規模徵才計畫,29日將舉行台南線上菁英面談會,校園徵才活動也全面改為線上進行。

↑ASML公司外觀。(圖/ ASML提供)

ASML表示,考量客戶端服務需求的成長,今年台南辦公室擴大招募客戶支援工程人才,為確保大家的健康安全,29日將改於線上舉行台南菁英面談會,職缺包括EUV裝機工程師、EUV升級工程師、DUV客戶支援工程師等。

ASML台灣暨東南亞區客戶支援部營運副總裁Ter指出,客戶支援工程師將在最前線扮演重要的大使角色,負責安裝、升級、維護機台,並協助客戶有效使用設備,若希望在國際半導體產業獲得獨一無二的職涯發展,ASML將提供你絕佳的機會。

此外,ASML的校園徵才活動也全面改為線上進行,分別在5月25日與6月3日舉行「Online ASML Day」國立中正大學與高雄科技大學場次,除了菁英招募面談之外,也邀請主管分享公司全球佈局與創新技術,人資也將介紹工作文化與環境、招募的人才特質等,更將由用人主管與學長姐以線上小組討論方式,親自分享工作經驗與職涯發展,讓新鮮人對ASML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而為降低COVID-19在工作場域擴散的風險,ASML亦超前部署,早在防疫升級警戒前,就已啟動異地辦公、遠距辦公等措施。著眼遠距工作新常態,1111人力銀行研發多年的「1HR人資管理系統」也推出「雲端打卡模組」,提供APP讓大家可以輕鬆完成在家上班遠端打卡,還能整合各式打卡數據(人臉辨識、指紋等),實現一機整合、遠端管理的強大效能,這套系統現正免費開放給全台企業廠商,期盼攜手共度疫情難關。1HR人資管理系統https://recruit.1111.com.tw/d1HrSystem.aspx

標籤: 徵才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