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鄭寶清:最感人活動 推動社會向前走

鄭寶清:最感人活動 推動社會向前走

鄭寶清讚許1111 推動社會向前走,努力付出會被看見!立法委員鄭寶清出席2020最感人工作貢獻獎,致詞一上台首先感謝得獎者對社會的付出。

2020-09-18 上午 10:12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努力付出會被看見!立法委員鄭寶清出席2020最感人工作貢獻獎,致詞一上台首先感謝得獎者對社會的付出,並表示,「努力的人,老天爺都會給最多的機會,認真的人會給你成功、財富」。鄭寶清感佩1111人力銀行林文雄總裁的無私奉獻,從活動辦理到獎金都是自掏腰包,請現場所有與會者給予林總裁及所有同仁掌聲鼓勵,感謝這樣的付出讓社會越來越好。
 
鄭寶清以自身為例,無論是當初到台南當董事長,還是當立法委員,每天都是6點半就到辦公室、立法院,期許自己付出能為社會帶來進步,一步一步往前走。
 
期許更多社會良心
鄭寶清表示,企業能回饋社會,像1111人力銀行主辦活動,不只是用口頭獎賞,更實際頒發獎金,這都是一種社會的良心,我們希望這種社會良心能夠有更多人來參與。良心短時間不一定會讓人看見,也不一定短時間看到績效,但長期會埋下一個社會往前推進的動力。
 
勉勵得獎者持續努力
鄭寶清再表示,工作貢獻獎所有得主付出是十分巨大,因此頒獎別有意義。希望透過頒獎,讓所有受獎人能更加持續的努力,為社會帶來更大的進步,讓我們的企業更向前發展。1111人力銀行每次在做任何的活動都得到社會很大的肯定與支持,這是我們要表示最大的讚許,期待這樣的活動能為台灣社會往前走。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