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想進外商趁現在!住華科技福利多到數不完

想進外商趁現在!住華科技福利多到數不完

在薪資方面,住華科技提供年終獎金、三節及生日禮金、禮券等多元項目;在福利方面,採行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不僅具備年度旅遊假、創社紀念日假,表現優異的員工還可享有肯定假

福利好、制度佳的外商公司,是人人都想擠進的窄門,現在不用搶破頭,母公司為日本住友化學、名列偏光板領域前1000大廠商的住華科技,正於「2020全國大學聯合校徵」專區招募新血,無論是新鮮人或具備工作經驗者,只要速速投遞履歷,即有機會享受健身房、舒壓按摩、社團活動及免費供餐等多項福利!

重點招募四大職缺

住華科技近期重點招募四大職缺,包括:廠務、設備、製程及研發工程師。廠務、設備、製程若為1-3年工作經驗者尤佳,研發則歡迎相關科系應屆畢業生,製程、研發希望具備碩士以上學歷。

以新鮮人而言,大學畢業者工程職起薪為32K以上,碩士畢業者工程職起薪則為36-39K以上,詳細薪資將視求職者個人學經歷進行調整。

強力徵求日文人才

身為日本住友化學的台灣子公司,住華科技經常需要與母公司進行技術交流及研習等事務,因此日文人才是至關重要的資產,只要是優秀的日文人才,不限科系,皆歡迎應徵,提供業務、人資、總務、採購、品保、稽核等多項職缺。

薪資福利包你滿意

在薪資方面,住華科技提供年終獎金、三節及生日禮金、禮券等多元項目;在福利方面,採行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不僅具備年度旅遊假、創社紀念日假,表現優異的員工還可享有肯定假,公司內部亦有包含健身房、撞球室等的健康休閒中心及社團活動,更有免費供餐、不定期員工活動、家庭日、紓壓按摩、年度健檢、交通車等多項福利。

升遷考核公開透明

至於升遷考核,住華科技於每年7月進行年度調薪,一年舉辦一次績效考核,作為年終發放的依據,升遷制度則有公開透明的公定辦法,每位員工皆可在內部系統查看。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