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高雄加工出口區徵才 釋147職缺

高雄加工出口區徵才 釋147職缺

本次徵才活動將於3月17日上午9:30-11:00舉行,地點在高雄加工出口區第一訓練教室

2020年後轉職潮強碰疫情,不僅離職者無法順利轉換跑道,更有許多在職者面臨放無薪假、甚至被解雇的窘境。若仍煩惱求職,可於3月17日到高雄加工出口區走一趟,匯集5間廠商、147個職缺的徵才活動,或能提供一些幫助。

時間地點詳情

本次徵才活動將於3月17日上午9:30-11:00舉行,地點在高雄加工出口區第一訓練教室,承辦人員梁小姐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每月的月中都會於同個地點舉行徵才活動,每次皆邀請至少5間廠商、釋出100個以上職缺。

廠商職缺簡介

參與活動的5間廠商包括:華新科技、杰鑫國際物流、銳康科技光頡科技威日光電,釋出的147個職缺中,涵蓋多項類別,如:技術員、倉儲理貨員、製程工程師、設備工程師、生產操作員、品質檢驗人員等。

薪資區間約24-36k,其中亦有公司提供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績效獎積、紅利分享等優異福利,依據各職缺的不同,要求高中職、專科、大學畢業學歷。

落實防疫措施

正值新冠疫情擴大期間,本次徵才活動自然做足防疫措施,除每位求職者量體溫、廠商戴口罩外,亦提供酒精消毒手部與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2020/3/12 下午 04:20 記者吳雨晴/綜合報導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