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獨家/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名人簽名板首曝光

獨家/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名人簽名板首曝光

跟著記者的鏡頭,一探「名人簽名櫃」!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由於中國團客銳減,在不景氣中異軍突起,高雄飯店業者希望能逆勢翻轉旅宿市場。水京棧國際酒店2017年開幕,過去曾接待過天后張惠妹、綜藝天王胡瓜、等眾多港台巨星,精緻貼心的服務,被媒體譽有「藝人指定住宿飯店」美名。

在飯店員工辦公室內,有一處放滿了名人與藝人的簽名的櫥櫃,開幕至今也首度曝光,跟著記者的鏡頭,一探「名人簽名櫃」。

 

H2O Hotel總經理譚逸峰表示,舉凡張惠妹、任達華、黃品源、黃子佼、沈玉琳、胡瓜、胡盈禎、葛仲珊、修杰楷、賈靜雯、徐佳瀅、黃鐙輝、謝和弦、GARY 、黃明志、福園愛、江宏傑、陳偉殷都曾入住,也在簽名板上留名。

譚逸峰說,藝人林志玲之前也來H2O住過好幾天,旅美棒球明星陳偉殷也住過多次,2018年高雄市成功爭取IeSF世界電競大賽在巨蛋舉辦,非凡卓越的軟硬體服務讓H2O Hotel獲選為指定合作飯店,當時也眾星雲集。

 

圖說:藝人入住飯店,簽名留念。(圖/記者陳佩琪攝影)

標籤: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