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幸福企業/可成科技2019年首場菁英招募會1/19舉辦 儲備優秀人才

幸福企業/可成科技2019年首場菁英招募會1/19舉辦 儲備優秀人才

可成科技 將於1/19(六)在可成台南永科廠(台南市永康區永科五路10號)舉辦菁英招募徵才會。

2019/1/16 上午 10:21 記者林育如/綜合報導

 

可成科技 將於1/19(六)在可成台南永科廠(台南市永康區永科五路10號)舉辦菁英招募徵才會。可成科技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本次職缺包括機械研發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含編程/自動化)、表處研發工程師、品保工程師、採購專員、稽核專員。有意應徵者請登入1111人力銀行投遞相關職缺,並於自我推薦輸入關鍵字「我要報名招募會」,經初審合格通知面試。

招募工科人才

可成科技表示,此次招募條件主要以工科人才為主,舉凡機械、電機、材料、化學、化工、工業工程等系所,須大學以上畢業;採購及稽核人員可工科或商學系所畢業。

打造友善工作環境 多樣社團活動

可成致力於打造友善的工作環境,新穎的永科工廠廠房及高度自動化的製程環境,提供員工優質的工作場所。此外,可成也非常著重員工的運動休閒生活,除鼓勵社團成立,每月核發活動補助款,廠區內也設置健身房、有氧瑜珈教室,並定期開辦有氧及瑜珈課程,員工均可報名參加及使用。

▲多元化社團活動

▲2018可成科技家庭日

福利制度完善

另外,公司還有餐費全額補助、子女獎助學金、員工旅遊補助、生日禮金、結婚禮金、生育禮金以及新居落成禮金等多項福利,每年五一勞動節與春節、端午節、中秋節三節發放禮金或禮券、依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發放年終獎金及分配紅利。

重視人才的發展

可成一向重視人才的發展,除了依照各職位所需的專業技能與知識加以培訓外,也評估每項職位所需的職能條件,配合同仁發展計劃、施以工作輪調、海外委任、跨功能之任務指派,並培養每位員工具備全方位、多元化解決問題的能力。對於選用的人才,可成均提供極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優渥的獎金、分紅等津貼,並提供通暢的晉升管道,為優秀人才進行長期生涯發展規劃。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