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林義守訪韓國瑜表達在高雄加碼投資第三產業決心

林義守訪韓國瑜表達在高雄加碼投資第三產業決心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今(7)日下午至高雄市政府拜訪市長韓國瑜,表達在高雄加碼投資第三產業的決心。

記者南方亮/高雄報導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今(7)日下午至高雄市政府拜訪市長韓國瑜,表達在高雄加碼投資第三產業的決心,韓國瑜烈歡迎他的到訪,並表示高雄絕對不會重演台北「大巨蛋事件」,而是會扮演企業家好朋友的角色,吸引國內外企業來高雄投資,創造企業、市府和人民三贏的局面。

韓國瑜指出,高市府對企業只有兩個期待,照顧好勞工和不要污染土地,其他一切依法辦理,希望打造一個友善的投資環境,成為企業家的好朋友,而且服務到位」。

他說,台北市長柯文哲4年前上任時,抱著打破不公平、不正義的想法,結果大巨蛋一案讓台北市政府和企業界雙輸,連台北市民也跟著輸,他得到一個寶貴的教訓,希望高雄不會重蹈覆轍,發生類似案例,一個重大投資案弄到企業家慘輸,政府口人民也拿不到好處。

他說,高雄市政府的施政目標是「99%興利,1%除弊」,政府要負起火車頭責任,陪著企業界創造更好、更多的可能,把高雄變成萬商雲集的地方,大家都願意來投資、照顧勞工、賺取合法和合理的商業利益。

林義守特別讚賞韓國瑜是一位成功進行全球行銷的首長,他說義联集團是一家多元發展的企業,鎖定高雄為發展重心,進行中的義想天地兩個投資案,總額300多億元,完工後將聘用1.1萬人,待遇在30K以上,未來大昌路的創推大樓也將加碼投資30億元,聘用超過1000位員工,義大醫院大昌路分院擴建後也需要500人。

林義守說,還有湖內工商綜合區目前正送請經濟部進行都市計劃變更,預定兩到三年後完成,連同設備在內約投資170多億元,可創造1萬多個工作機會。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