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韓冰看韓國瑜:隨和幽默很照顧別人 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韓冰看韓國瑜:隨和幽默很照顧別人 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第一天,隨即出版口述自傳《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

記者洪近空/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第一天,隨即出版口述自傳《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大女兒韓冰為本書作序,她寫自己的父親「讀過很多書、見過很多世面、喜歡天南地北談天論地、又有一種天生的幽默感」,認為父親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這本由時報出版社出版,韓國瑜口述,媒體人黃光芹執筆採訪撰述的口述自傳,由韓國瑜、其妻子李佳芬和女兒韓冰親自受訪,內容除提及韓國瑜在短短半年內創造韓流奇蹟的故事,還附上許多韓國瑜成長過程的珍貴照片,另還加贈「韓冰個人寫真」,預料將造成轟動。
 
韓冰在序中提及,父親韓國瑜不管在哪個職務,無論是對長官還是下屬,他總是先顧及別人,才想到自己,永遠把自己放在後面。她還說,父親雖然隨和,但絕非沒個性,「他對欺負弱小的事情完全零容忍,這是他的底線。」
 
日前韓國瑜就職典禮上,韓冰是其中最大的一個亮點。她身著紫色改良式旗袍,無袖透膚設計,香肩鏤空加上玫瑰花點綴,一頭長髮簡單束起擺在右肩,讓她成為當天最受歡迎的人形立牌,隨時都有民眾簇擁合照。
 
「他真的是一個用最開放的心去了解兒女世界的爸爸」,韓冰說,遇到和子女頻率不同的時候,韓國瑜總是客觀的從不同角度分析事理,也會用開放的心態接受新的觀念,「但也正是因為這些優點,我相信他會是一個努力照顧市民、帶給市民幸福的好市長。」
 
圖/時報出版社提供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