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國瑜夜市/2500人排隊抽120攤位 韓國瑜:我也希望多點攤位

國瑜夜市/2500人排隊抽120攤位 韓國瑜:我也希望多點攤位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2月25日就職典禮在高雄河東路兩側開放攤位數120個,8日上午吸引2500人排隊抽籤,人龍綿延約2公里,主要多以小吃攤、周邊商品為主。


記者許薰方/高雄報導


▲一名攤商排到第1號,興奮出示號碼牌。(圖/記者許薰方攝)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2月25日就職典禮在高雄河東路兩側開放攤位數120個,預料吸引上萬人潮,民眾期待的「國瑜夜市」即將再次登場,8日上午吸引2500人排隊抽籤,人龍綿延約2公里,主要多以小吃攤、周邊商品為主。


一大早6、7點就有人到「國瑜夜市」報名處排隊,本以為採取排隊抽籤制,但開放報名時間一到,才知是統一報名後再公開抽籤,也讓不少排隊攤販大喊「不公平」。對此,高市觀光局指出,中籤的攤位嚴禁轉賣,到時候將稽核擺攤者是否與中籤者資格相符。


韓國瑜受訪時表示,關於25日《就職典禮》開放120攤位進駐高雄河東路擺攤,8日上午沒想到竟然吸引了超過千多人來到現場排隊填單,韓國瑜說:「我也希望多點攤位,讓現場熱鬧一些,但這是市府考量場地大小的決定,還是須尊重規劃者」。



▲抽籤現場人龍綿延愛河畔兩公里,轄區警方也在現場維持秩序。(圖/記者許薰方攝)


▲高雄市政府在排隊動線地上,畫上「1人動線 排隊起點」。(圖/記者許薰方攝)

標籤: 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