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拜會星雲大師 韓國瑜分享「菩薩道」

拜會星雲大師 韓國瑜分享「菩薩道」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8日下午與妻子李佳芬現身佛光山本館,出席「2018佛光山萬緣水陸法會」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8日下午與妻子李佳芬現身佛光山本館,出席「2018佛光山萬緣水陸法會」,與星雲大師及信眾在菩提廣場前向佛祖獻花。韓國瑜表示,「身為未來的高雄市長為民眾做好工作,讓市民過上好日子,應該也是「菩薩道」吧」。

韓國瑜說,只是自己的這個行業是比較激烈的,選舉的過程在心情比較激動起伏的時候,時常伴著我的就是《波羅波羅密多心經》。韓國瑜致詞非常簡單,不願耽誤法會太多時間,最後星雲大師則送韓國瑜等人離開會場,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陪同現身水陸法會。

據悉,佛陀紀念館位於高雄大樹區,做西面東,高屏溪畔,興建緣起於1998年星雲大師至印度菩提伽耶傳授國際三壇大戒,當時西藏喇嘛貢噶多傑仁波切為感念佛光山長期促進世界佛教漢藏文化交流。而菩提廣場面積可同時容納3萬人,兩側廊道壁面上分別浮雕佛陀行化圖及星雲大師所書的讚佛偈。


▲韓國瑜夫婦與楊秋興8日到高雄佛光山拜會星雲大師。(圖/記者陳佩琪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