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韓國瑜美濃感恩餐會人氣旺 現場菜農嗨翻天

韓國瑜美濃感恩餐會人氣旺 現場菜農嗨翻天

韓國瑜要在場的農民好好種,再度重申未來會「三點一線」,由市政府、農會、漁會,中間不再經手他人,讓農民不受剝削。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8日早上公開行程,先至高雄科技大學參加三校合併後首度校慶,中午特別到美濃廣善堂出席餐會。他在餐會致詞提到,因為把白玉蘿蔔講錯,反而讓白玉苦瓜出了名。

韓國瑜要在場的農民好好種,再度重申未來會「三點一線」,由市政府、農會、漁會,中間不再經手他人,讓農民不受剝削。餐會致詞完並沒留下來用餐,繼續預定拜會行程,而下午會再前往佛陀紀念館。

廟方表示,這個活動是美濃人在白玉蘿蔔收成時的聚餐慶宴,但因為準市長韓國瑜的出現,讓原定六十桌的活動,增開桌次至八十桌,包括婦女會、區黨部等都加入餐會陣容,讓現場人潮擠得水洩不通。

餐會主辦單位林榮漢說:「這個活動原本要在選前舉辦,但是因為選舉辦了怕有其他意見,所以就改到選舉後舉辦。未來希望能夠繼續翻轉高雄、翻轉台灣。」林榮漢是韓國瑜美濃後援會的一員,由後援會會長、國小退休校長劉士麟出面邀韓國瑜參加。

▲韓國瑜8日上午到美濃區參加白玉蘿蔔季大餐與感恩餐會,現場熱情民眾擠爆街道。(圖/記者許薰方攝)

▲韓國瑜8日上午到美濃區參加白玉蘿蔔季大餐與感恩餐會。(圖/記者許薰方攝)

標籤: 美濃白玉蘿蔔